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王蔷突开发布会宣布喜讯 签约金地同展商业版图

2017-01-06 17:27:36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中国球员王蔷出席了在金地朗悦酒店召开的签约金地集团的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从即日起金地集团除了陪伴王蔷征战国内外的WTA巡回赛之余,还将成为王蔷的经纪公司,王蔷也将会以形象大使的身份,进一步扩展金地集团在世界范围内的商业版图。

在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金地集团的代表、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丰宁先生表示:“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2016年对于王蔷来说,绝对极具突破意义的一年。王蔷分别在澳网、法网和美网打进了第二轮,此外还在WTA深圳、WTA香港、WTA吉隆坡站的比赛中打进了八强,并最终以年终70位的世界排名结束该赛季,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44位,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好状态。

在签约仪式上,王蔷说:“去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极具突破意义的一年,我的年终世界打破了自己的最佳战绩。这次联手金地集团,意味着以后我将会有更加专业的团队和人员,帮助我征战巡回赛。我也希望这样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成绩,帮助金地集团继续扩展国际上的商业版图。”

对于选择签约王蔷的原因,刘丰宁先生进行了说明:“金地集团在选择合作球员的时候十分谨慎,我们除了看重球员的成绩之外,还十分注重精神品质的层面。王蔷是近几年来上升势头很猛的球员,她努力进取和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与金地集团一直秉承的“用心做事,诚信为人,果敢进取,永怀梦想”的文化理念相互契合。我们也相信,金地集团希望此次的合作,能够使彼此商业价值最大化,并最终实现双赢的局面。”

伴随着签约仪式的落幕,王蔷与金地集团的合作正式开始。据悉,金地集团除了会在经纪业务上助力王蔷之外,还会给王蔷提供训练场地与教练资源。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冬训,王蔷就是在深圳的弘金地国际网球学校完成的冬训,良好的冬训效果最终帮助王蔷追平了自己在WTA巡回赛的最佳成绩。

责编:海闻

关键词:王蔷,金地,球员,赛季,WTA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