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WKG世界综合格斗赛开赛 多国勇士激斗哈尔滨

2017-01-06 22:55:5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哈尔滨1月6日电 (记者 杨拓)6日20时,伴随着独具中国特色舞蹈“千手观音”,WKG2017/2018世界综合格斗赛在哈尔滨开赛。以UFC现役选手严·卡布拉尔、汤米·海登、UFC巨星马克·亨特高徒史蒂夫·瓦尔比以及WKG明星选手康斯坦丁、阿斯克尔拜、铁别克为代表的各路世界顶级格斗选手齐聚哈尔滨,联袂奉献世界顶级综合格斗比赛。

综合格斗,一种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既允许站立打击,亦可进行地面缠斗,选手们可以使用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等多种格斗技术,比赛按体重划分不同级别。近年来,随着UFC、GLORY、WWE、K1等职业综合格斗赛事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蓬勃发展,综合格斗已经成为世界级的搏击类比赛。

WKG世界综合格斗赛发起人佟力介绍,WKG世界综合格斗赛是诞生在中国本土的世界顶级竞技体育赛事,其宗旨是打造世界一流的高水平竞技体育品牌,促进中国体育产业发展。“WKG理事会已成功与UFC、GLORY、WWE、K1等国际顶级格斗赛事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美国盈鹰控股有限公司(PremiumEaglesHoldingLLC)、澳大利亚亿途传媒有限公司(E2MediaPtyLtd)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制定了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佟力说。

据WKG世界综合格斗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将开启王者荣耀WKG世界综合格斗·超级联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顶级综合格斗赛事。(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格斗比赛,激斗,多国,UFC,千手观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