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曼联妖星终破17场进球荒 穆帅在边路有幸福烦恼

2017-01-08 00:03:41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马夏尔破门瞬间

马夏尔在上半场为曼联打进了第二粒进球

拉什福德憾失良机

红魔队员相拥庆祝

鲁队长庆祝进球

鲁尼破门瞬间

赛前穆帅与斯塔姆拥抱

曼联传奇中卫斯塔姆率领雷丁重回老特拉福德

双方踏入梦剧场

卡里克血染赛场

小猪替补马塔登场

鲁尼追平了查尔顿爵士的进球纪录

小将拉什福德梅开二度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现场观战

曼联传奇博比-查尔顿现场观战

拉什福德上一场在边路和肋部的活动就表现出足够的杀伤力,本场面对英冠的雷丁,拉什福德更是在边路频频获得好机会,上半场拉什福德就有两次直接面对雷丁门将哈布西的好机会,一次他过了哈布西但小角度射空门打在边网上,一次是射门被哈布西扑出底线。

拉什福德打丢1对1的机会并不是偶然,之前的比赛他就多次浪费了伊布的妙传,在射门信心上他似乎有些不足,这也是他在曼联连续17场不进球的一大原因,如果再算上英格兰国家队,他已经连续20场比赛无法进球,上次进球还是去年9月24日。

中场休息后,或许是有了穆里尼奥的指导和队友的鼓励,下半场拉什福德再次获得直接面对哈布西的机会时,终于进了:第75分钟,卡里克长传,雷丁后卫解围踢漏,拉什福德单刀突入禁区12码处面对出击的哈布西右脚低射破门,曼联3-0领先。这个进球让拉什福德收获了信心,4分钟之后他梅开二度,这次是他逼抢哈布西,导致哈布西解围踢空,从而抢断后射空门。

本场梅开二度后,拉什福德本赛季在曼联已打入6球,虽然他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上赛季那么惊艳,但这成绩对于一名小将来说已经算是不错,而且更重要的是,最近的比赛,10-12月表现不佳的拉什福德一场比一场表现好,他逐渐找回了信心。

穆里尼奥对于拉什福德一直很信任,即便拉什福德长时间不进球,他也连续给拉什福德机会,而在本场前拉什福德连续17场曼联比赛不进球时,穆里尼奥也力挺拉什福德,穆里尼奥说:“我们一月不需要新的前锋,因为我对拉什福德非常信任。我们有拉什福德不需要买新前锋,他会一直在这里。他非常优秀,他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他是一个好孩子,一个优秀的职业球员,心理素质很好。他总是在学习,在进步,他的前途值得期待。”穆里尼奥的力挺没白说,刚说完拉什福德就打入两球。

之前穆里尼奥一直在为曼联的边路进攻乏力头疼,现在穆里尼奥也头疼,只不过边路变成了幸福的烦恼。上个月,姆希塔良和马夏尔接连找到状态,现在拉什福德也找到状态,这让曼联边路可打的牌很多。曼联1、2月的赛程非常紧密几乎每周都是一周双赛,这些边路球员都有希望获得较为充足的比赛机会。

责编:海闻

关键词:进球,曼联,穆里尼奥,边路进攻,英冠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