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足总杯-佩刀2球威廉破门特里染红 切尔西4-1晋级

2017-01-09 00:52:2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巴舒亚伊进球后和队友庆祝

佩德罗首开纪录

主裁判罚下特里

特里铲球染红

特里被对手凶狠推搡

孔蒂激情指挥

巴舒亚伊被放倒

小法摔倒

祖玛伤愈复出

威廉带球突破

上一轮英超,切尔西不敌热刺,终结了13连胜,不过他们仍然5分优势领跑,争冠势头非常的不错。征战足总杯比赛,孔蒂不会派出主力阵容,但是考虑到蓝军强大的阵容实力,孔蒂的球队面对彼得堡联依然优势非常大。

祖玛在本场比赛迎来本赛季第一次出场,第5分钟,威廉开出左侧角球,卡希尔在近门柱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麦吉迪化解。接下来,切尔西继续组织进攻,祖玛禁区外远射高出。第8分钟,马蒂森右路传中,门前安格尔抢点射门被贝戈维奇化解。第12分钟,威廉右侧突破后横传门前,巴舒亚伊门前抢点被门将挡出。随后,切尔西开出角球,特里抢点射门被门将得到。

第15分钟,奇克突破至禁区,然后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17分钟,巴舒亚伊禁区外远射被麦吉迪挡出,佩德罗拿球后小角度闪出空当后射门命中上角,切尔西主场1-0领先彼得堡联。

第22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威廉直接射门击中人墙弹出。随后小法铲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9分钟,巴舒亚伊禁区内拿球,对方连拉带拽而且还有踢人动作,巴舒亚伊倒地,但是裁判没有示意犯规。第32分钟,佩德罗错失机会,接到奇克的横传后,佩刀禁区内调整了一下后大力射门击中横梁。第40分钟,佩德罗禁区内传球,威廉禁区内爆射被门将挡出。

第44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奇克后点将球端到禁区中路,巴舒亚伊直接射门攻破对手城池,切尔西2-0彼得堡联队。半场战罢,切尔西2-0领先对手。

下半场开始仅仅2分钟,在接到巴舒亚伊直塞后,奇克在禁区内一脚推射,皮球却滑门而出,错失机会。第52分钟,切尔西反击,在接到佩德罗横传后,威廉禁区内调整了一下后爆射破门,切尔西3-0彼得堡联队。第64分钟,彼得堡联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博斯维克直接射门击中了人墙。

第66分钟,祖玛面对来球滑到,特里铲球,不料带倒了对方球员安格尔,裁判随后出示红牌将特里罚下,慢动作显示,切尔西队长有些冤枉。第70分钟,史密斯右路横传门前,跟进的尼古拉斯推射破门,切尔西3-1领先彼得堡联。第76分钟,巴舒亚伊背身做球,佩德罗禁区外右脚低射破门,切尔西4-1领先。第89分钟,切尔西反击,巴舒亚伊禁区外远射偏出。经过补时,切尔西4-1拿下对手。

切尔西(343):1-贝戈维奇;5-祖玛、26-特里、24-加里-卡希尔(56分钟 艾纳);2-伊万诺维奇、4-法布雷加斯、29-查洛巴、14-齐克(68分钟 阿斯皮利奎塔);11-佩德罗、22-威廉(73分钟 坎特)、23-巴舒亚伊

彼得堡联(451):1-麦吉迪;2-史密斯、4-博斯维克、5-塔法佐利、3-休斯(83分钟 威廉姆斯);7-爱德华兹(56分钟 萨缪尔森)、8-弗里斯特、9-安格尔、11-马蒂森(57分钟 泰勒)、18-洛佩斯;21-尼古拉斯

责编:海闻

关键词:切尔西,足总杯,破门,禁区,特里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