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意甲-那不勒斯2-1逆转8轮不败 佛罗伦萨比赛延期

2017-01-09 01:55:31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9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8日,意甲联赛展开了第19轮的争夺。那不勒斯2-1战胜桑普多利亚,连续8轮不败,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位,桑普连续4轮不胜。恩波利1-0战胜巴勒莫,取得了联赛主场2连胜,巴勒莫连续2轮不胜。切沃1-4不敌亚特兰大,遭遇2连败,亚特兰大取得2连胜。拉齐奥1-0击败克罗托内,取得了联赛主场2连胜。萨索洛0-0平都灵,结束了3连败,都灵连续2轮不败。佩斯卡拉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因天气原因延期。

那不勒斯2-1桑普多利亚

第30分钟,希萨伊不慎自摆乌龙,给桑普送上一份大礼,那不勒斯0-1落后。第61分钟,西尔维斯特里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桑普少1人应战。第77分钟,加比亚迪尼门前近距离攻门将比分扳平,1-1。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托内利攻入绝杀球,帮助那不勒斯最终2-1逆转桑普,连续8轮不败,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位,桑普连续4轮不胜。

恩波利1-0巴勒莫

第77分钟,马卡罗内在禁区内被西奥内克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马卡罗内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攻入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恩波利最终1-0小胜巴勒莫,取得了联赛主场2连胜,巴勒莫连续2轮不胜。

切沃1-4亚特兰大

比赛开场仅4分钟,戈麦斯接队友横敲后迎球推射破门,为亚特兰大首开纪录,1-0。第23分钟,戈麦斯劲射破门梅开二度,2-0。第42分钟,戈麦斯射门被扑出,孔蒂补射将球送进球门,3-0。第62分钟,亚特兰大后场长传,弗洛雷斯头球摆渡,佩利西耶过掉弃门出击的门将和后卫后将球打进空门,为切沃扳回一球,1-3。第69分钟,弗鲁勒推射远角锁定胜局,亚特兰大最终4-1战胜切沃,取得2连胜,切沃遭遇2连败。

拉齐奥1-0克罗托内

第90分钟,克罗托内后卫回传失误,因莫比莱断球后单刀破门绝杀克罗托内,拉齐奥1-0取胜,取得了联赛主场2连胜。

萨索洛0-0都灵

两支球队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战平,各拿1分。萨索洛结束了3连败,都灵连续2轮不败。

佩斯卡拉VS佛罗伦萨

本场比赛因天气原因延期。

责编:海闻

关键词:那不勒斯,比赛,联赛主场,佛罗伦萨,连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