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致命杀器!枪手化身"空军营" 近四季头球英超最多

2017-01-09 08:11:24来源:肆客足球APP 分享:
字号:

这些年来,大概所有人都知道阿森纳的战术风格是怎么样的,不过大部分人却不知道,自从2013年8月起,头球成为了枪手的一个大杀器。

在温格的指导下,阿森纳是一支比较推崇技术型打法和艺术流打法的球队,几乎每位枪手球员都有着极为优秀的控球以及团队配合能力。阿森纳的打法相当流畅,进攻套路也很多,经常使用短传渗透配合来打穿对手的防线。

在卡索拉和厄齐尔来到阿森纳后,他们精准的长传球也成为了枪手的进攻利器,你经常可以在比赛中看见这二人一脚长传找到前场的沃尔科特和桑切斯,然后再由他们通过突破再回传给队友创造进球。

从文字上看,上面的内容有理有据,不过这是事实吗?并非如此。

如果你有心去看看英超的数据统计的话,你会发现近些年来头球才是阿森纳的第一大杀器,你敢信?

自从2013-14赛季以来,阿森纳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一共打进了46粒头球,这个数字为英超之最。就连西汉姆联以及西布朗这些传统“头球”队伍所打进的头球都没有阿森纳多。

而我们再看看另外两支豪门球队——曼联和曼城,他们所打进的头球比起阿森纳竟少了许多,曼联进了34个头球,而曼城则只有31个,这一点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责编:海闻

关键词:头球,阿森纳,英超,卡索拉,豪门球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