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迪米:布里斯班夺冠意味良多 度过生涯最开心十天

2017-01-09 08:15:00来源:ATP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澳洲当地时间周日,ATP布里斯班站降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迪米特洛夫苦战三盘以6-2、2-6、6-3战胜了锦织圭,赢得赛季的首个冠军,这也是迪米特洛夫生涯的第五个巡回赛的冠军。

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迪米特洛夫一共击败了包括蒂姆、拉奥尼奇和锦织圭三位世界前十,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是迪米特洛夫自2014年女王杯之后,时隔一年半之后又一个巡回赛的冠军。

作为一个世界排名一度曾排进过世界前八的选手。迪米特洛夫在2016赛季的世界排名曾一度掉到了40位,不过上赛季末保加利亚人的状态及时得到了调整,并最终以17位的世界排名结束该赛季。

迪米特洛夫下周将会出站ATP悉尼公开赛,去年他打进决赛,并最终不低特洛伊基。

“去年我过得有点艰难,所以这个冠军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这十天真是我职业生涯最开心的十天。”

责编:海闻

关键词:迪米特洛夫,冠军,夺冠,上赛季,男单决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