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生涯1万球!詹皇再迎里程碑 连进关键三分太致命

2017-01-09 12:00:1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勒布朗持球单打。

勒布朗后仰投篮。

勒布朗和香伯特。

勒布朗上篮。

勒布朗上篮。

厄文上篮。

厄文遭严防。

厄文上篮。

厄文投篮。

勒夫遭遇包夹。

勒夫上篮。

布莱德索抛投。

汤普森上篮。

利金斯上篮。

汤普森遭犯规。

汤普森封盖。

费尔德投篮。

在过去两场比赛,勒布朗的得分都超过了30,而他今天状态也很好,首节前半段连续在内线攻击得手,还打成了一次2+1。在7分09秒,他持球切入底线后,发现外线大开,轻松把球转移给勒夫,助其投进三分。

骑士打了6分钟就得了20分,这节奏还是有点吓人,不过太阳也很准,只落后1分。而后勒布朗继续发力,连续造犯规罚球,打乱了太阳的节奏,三巨头同时开火,很快就拉开了比分。在2分58秒,勒布朗还在禁区抢断了本德完成碾压式上篮,打得非常轻松。

骑士在首节轰下41分,勒布朗5投3中拿下9分5篮板2助攻,而在第二节一开始,勒布朗也没休息,开局就再次上篮得手打成2+1,他也完成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生涯总命中球数达到10000,成为历史第14人。

8分15秒,勒布朗在底角吸引防守,迅速转移给空位的弗莱,让他有了突破扣篮的机会。打完半节勒布朗下场休息,此时骑士已经领先16分,并把这个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太阳开始追分,骑士的松懈让他们找到了机会,顺利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勒布朗一直在场上,但却没能得分,还出现两次失误。在5分35秒被布莱索抢断后,他只能无奈摊手。暂停过后,厄文被帽,勒布朗又被夹击抢断打反击。虽然勒布朗随后上篮得手,但布克又飙进三分,骑士已经拦不住太阳的攻势了。

在2分09秒,太阳追到只差2分的时候,还是勒布朗接厄文传球后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哪怕他随后也为厄文送出助攻,但太阳还是在第三节结束前追平比分,幸好厄文投进压哨三分,才让骑士带着领先进入第四节。

骑士在这节净输13分,勒布朗的开张来得太晚,他只得了4分,给骑士的帮助还是不够。第四节开始,勒布朗带替补,在沃伦跳投后,他打出了快攻扣篮。但骑士还是没进状态,杰弗森给勒布朗的大意传球被断,又让太阳打成反击。

勒布朗一人得分苦苦维持着骑士的优势,而在他下场休息的时候,厄文连砍5分,还助攻杰弗森命中三分,非常关键。勒布朗在5分56秒重新回归,但骑士三分依然不开,勒布朗对克里斯的扣篮犯规,让太阳又把分差缩小到2分。他觉得自己是干净地盖掉了对方,因此还对裁判抱怨了一番。

在第四节长达7分钟的时间里,勒布朗都没有得分。终于,在3分11秒,他在45度角的位置连续两回合命中三分,一下又把分差拉开。比赛在最后一分钟还保持了悬念,而勒布朗在44秒压哨突破上篮得手,基本奠定了胜局。

责编:海闻

关键词:勒布朗,球数,压哨三分,助攻,罚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