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三巨头合砍80分骑士胜太阳 布莱索31+8布克28分

2017-01-09 11:56:22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勒布朗持球单打。

勒布朗后仰投篮。

勒布朗和香伯特。

勒布朗上篮。

勒布朗上篮。

厄文上篮。

厄文遭严防。

厄文上篮。

厄文投篮。

勒夫遭遇包夹。

勒夫上篮。

布莱德索抛投。

汤普森上篮。

利金斯上篮。

汤普森遭犯规。

汤普森封盖。

费尔德投篮。

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28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7个失误,厄文得到27分、7次助攻和7次失误,勒夫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舒伯特和弗莱各得到10分,汤普森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31分和8次助攻,布克得到2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沃伦得到15分,克里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0分和15个篮板,塔克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双方开场后争夺激烈,9平、16平后布莱索命中三分让太阳队领跑,厄文回应三分,勒夫、勒布朗等人也纷纷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2分50秒时骑士队以34-21领先13分。本德独得5分缩小差距,勒夫连取4分,舒伯特右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骑士队以41-28领先13分。勒夫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弗莱投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骑士队以56-40领先16分。太阳队连续进攻不中,厄文和勒夫联手6分,半场前4分35秒时骑士队以62-40领先22分。布克投中三分结束7-0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勒夫还击三分,汤普森突破扣篮,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9-53领先16分。

骑士队的勒夫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厄文得到12分,弗莱得到10分;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15分,布克得到11分。

沃伦跑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厄文和勒夫分别投中三分,骑士队再次把优势拉开到20分。太阳队表现顽强,他们连追8分,利金斯还击三分,钱德勒、布克和沃伦联手8分,第三节还有5分30秒时他们以75-82落后7分。骑士队暂停后厄文跳投被封盖,布克再中三分,钱德勒跳投命中,太阳队只落后2分。勒布朗跳投命中,布莱索和沃伦联手4分,第三节还有50.5秒时太阳队扳为88平。骑士队的明星球员站了出来,勒夫补篮得手,厄文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93-9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厄文再次开火连得5分,骑士队以104-98领先6分。布克上篮得手止血,杰弗森三分中的,布莱索和塔克率队连追5分,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太阳队追至107-109。勒布朗挺身而出,连进2个三分球,舒伯特也锦上添花,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骑士队以118-111领先7分。布莱索还击三分,勒布朗突破得分,骑士队以120-114领先。

塔克上篮得手,勒布朗三分不中,布克拿到篮板,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10.6秒时请求暂停。布克跳投被舒伯特封盖,骑士队以120-116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利金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太阳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克、沃伦、克里斯、钱德勒

责编:海闻

关键词:骑士队,篮板,布莱索,太阳队,助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