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超:多斯特梅开二度助里斯本竞技主场取胜

2017-01-09 13:36:55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1月8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里斯本竞技队8日晚凭借荷兰国脚多斯特的梅开二度,主场以2:1击败升班马费拉人队,从而以10胜3平3负积33分追平了排名第三的布拉加队。

里斯本竞技队在双方十次交锋中保持全胜,主帅赫苏斯本场遭到禁赛,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开赛仅5分钟,主队就率先打破僵局。阿森纳租将坎贝尔左路低平球传中,荷兰国脚多斯特后点轻松推射入空门。第17分钟,阿兰·鲁伊兹右路送出精妙助攻,多斯特禁区内左脚推射得分,攻入个人联赛第11球后升至葡超射手榜头名。此后“绿狮”队长阿德里安被对方踢中头部后重伤离场。易边再战,客队在第61分钟扳回一球。克里斯左路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普拉蒂尼垫射入网。第90分钟,竞技队老将埃利亚斯身后铲球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同日,里奥阿维队2:2战平沙维斯队,排名垫底的通德拉队以1:2负于阿罗卡队,博阿维斯塔队主场以1:0小胜塞图巴尔队。

责编:海闻

关键词:里斯本竞技队,主场,多斯特,葡超,梅开二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