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胡人天:穿10号球衣没有压力 战冰岛希望打出激情

2017-01-09 23:01:4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胡人天

李铁

傅欢

主帅里皮

国足训练

里皮亲自布置场地

里皮亲自布置场地

里皮与助教交流

里皮玩颠球

国足将士表情轻松

本届中国杯,由于国足阵中一些主力球员没有得到征召,来自天津泰达的胡人天结果了10号球衣的衣钵。对此,湖人天表示:“穿上10号球衣没啥担子,我们就是全力以赴去比赛,不去想太多的东西。虽然大家还处于调整期,但还是希望能够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

本届国足有很多年轻人入选。对此,胡人天表示:“集训的时间确实有些短,里皮教练也在帮助我们解决这些问题,里皮教练在生活中给了队员们一个宽松的环境,一旦到了训练场就严谨起来。”

对于对手冰岛队,胡人天认为他们的战术纪律很强。不过国足的优势在于年轻,“希望我们这些年轻球员能够打出激情来。”

责编:海闻

关键词:胡人天,球衣,里皮,国足,主力球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