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前瞻:辽宁战山西力避连败 哈德森对抗联盟三双王

2017-01-10 17:44:16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10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CBA常规赛第26轮将点燃战火,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西男篮。两支球队上轮联赛双双遭遇失利,因此都需要争取一场胜利来重新振作士气。全明星正赛上有突出表现的哈德森,将与联盟“三双王”富兰克林各为其主展开激烈的对攻战。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辽宁男篮VS山西男篮

比赛时间:1月11日19点35分

比赛场馆:本溪市体育馆

电视转播:辽宁体育

双方近况:

辽宁队上轮作客挑战吉林队,他们在首节凭借哈德森与郭艾伦的联手进攻,以25-22领先对手3分。但吉林队第二节布朗、崔晋铭、张彪三箭齐发,半场结束反而领先辽宁队9分。第三节吉林队外线连续开火,将分差拉大到了12分。尽管最后一节辽宁队顽强追分,但之前落后过多、吉林队进攻又十分稳健,最终辽宁队109-113告负,5连胜就此被对手终结。在之后进行的全明星正赛上,辽宁后场双枪郭艾伦与哈德森均有出色表现,尤其是郭艾伦贡献了25分9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其良好状态有利于辽宁队去争取本场比赛的胜利。

山西队上轮迎来了对阵北京队的关键较量,首节山西队便以14-30大比分落后,半场结束时局势并没有明显好转。不过第三节富兰克林开始发威,山西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最后一节马布里又开始统治比赛连续得分,最终山西队客场85-95失利,被北京队又拉开1个胜场差距,不过仍保持着对于对方的相互交手小分优势。

核心对决:

哈德森VS富兰克林

对吉林一役哈德森竭尽所能砍下了41分,但依然未能挽回球队的败局。这样的结果对于这位斗志昂扬的外援,也许将是一种正面激励,在下一场赛事中更加投入的表现。哈德森最近的三分命中率比较理想,上一场联赛三分球18投9中。全明星正赛的第四节关键时刻,正是哈德森连续三分飙进追上了分差;如能延续这样的状态,他将给山西队的防线制造足够的威胁。

联盟“三双王”富兰克林上一场又与三双数据失之交臂了,他的个人攻击并未逊色拿到36分,但最近几战助攻数明显下降,反映出对手的针对性布防使得他与队友的联系被割裂开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富兰克林需要更积极的跑位以及选择更准确的传球时机,力争重现自己屡取三双的风采。

交手历史: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手过23次,辽宁队取得12胜11负略占上风。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辽宁队客场通过双加时以157-152击败山西队。

预计两队先发:

辽宁:韩德君、廉明、刘志轩、郭艾伦、哈德森

山西:闫鹏飞、任骏威、张学文、原帅、富兰克林

责编:海闻

关键词:哈德森,辽宁队,山西队,辽宁体育,辽宁男篮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