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刚扩军就输球!黄健翔:因凡蒂诺该凑个一百单八将

2017-01-10 22:41:18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国足0-2告负。

国足将士赛后谢场。

国足将士难掩失望之情。

池忠国。

丢球瞬间

冰岛队庆祝进球。

高准翼与对手争顶。

惠家康传球。

杨善平。

尹鸿博。

门将池文一。

里皮冒雨指挥。

蔡慧康防守。

国足与冰岛比赛中。

里皮。

国足首发。

网易体育1月10日报道:

中国杯首战,国足0-2不敌冰岛,新年首秀遭遇开门黑。而就在赛前不久,国际足联宣布世界杯扩军至48队,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赛后调侃,因凡蒂诺不如凑个一百单八将。

黄健翔在社交平台写道:“一边看中国杯国足二线队被冰岛二线队踢成2:0,一边在想国际足联决定2026开始把世界杯扩军到48个队。谁能给因凡蒂诺推荐一本翻译的比较好的英文或者法语版的水浒传让他好好读一下?干脆弄一个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凑个一百单八将呗?!大家甭管出身和战斗力水平,一起上梁山聚义多好。”

虽然此番扩军客观上确实对国足进军世界杯有利,但打铁还需自身硬,国足要想实现梦想,还是要靠自己才行。而本场完败冰岛,让人意识到我们依然任重道远。

责编:海闻

关键词:黄健翔,因凡蒂诺,国足,世界杯,中国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