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里皮:必须尊重足球规律 两个月没比赛能有状态?

2017-01-10 22:58:11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国足0-2告负。

国足将士赛后谢场。

国足将士难掩失望之情。

池忠国。

丢球瞬间

冰岛队庆祝进球。

高准翼与对手争顶。

惠家康传球。

杨善平。

尹鸿博。

门将池文一。

里皮冒雨指挥。

蔡慧康防守。

国足与冰岛比赛中。

里皮。

国足首发。

国足2017首战以输球开始,而且依然没有取得进球。里皮认为比赛中可以看出国足和冰岛队明显的对比,就是中国队这边球员都显得非常疲惫,因为他们都是两个多月没有比赛,而且都是刚参加完球队的体能储备期来到国足的,所以状态明显不好。相反冰岛处于联赛中期,球员的状态不错。中国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代表国足比赛,甚至有在联赛中从没有得到比赛机会的年轻小将,里皮认为他们踢得有些紧张,但总体而言还是满意球员在前60分钟的表现。“比赛前60分钟球员还是踢出了训练中的东西,但下半场体能下降很快。”里皮说到。

“足球是非常严肃的东西,我们必须要尊重规律,两个多月没有比赛的球员,都是刚进行体能储备的球员来到国家队,不可能马上就有好的状态。”里皮重申自己的观点,认为球队没有状态也是正常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曹赟定,里皮也认为他踢得非常疲惫,显得脚步非常重,这就是因为他刚完成俱乐部的体能储备期的原因。

现场一名智利记者让里皮点评智利队,意大利人拒绝评价。“评价一支国家队的水平,需要点评他们最强的队伍。我和其他对手的主帅有过聊天,冰岛队是来了7名欧洲杯国脚,智利和克罗地亚都是年轻球员为主。中国队也一样,所有主力都没有来,所以无法评价。”

责编:海闻

关键词:里皮,比赛,球员,足球,冰岛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