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一起去日本滑雪吧 乐视体育亲子冬令营开启报名

2017-01-10 23:14:1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在日本最大的淡水湖琵琶湖边,在关西地区最好的优质雪场箱馆山滑雪场内,来一场顶级的亲子滑雪之旅,或许将是这个寒假最棒的体验。2月5日-2月11日,乐视体育将推出用户外运动培养孩子独立人格的寒假亲子滑雪行程——日本箱馆山滑雪+自然学校教育亲子冬令营,目前该冬令营正在火热招生中。

本次冬令营由乐视体育与韬蕴资本共同打造,后者在在日本拥有33家优质雪场,27个酒店&野外教育设施。在经过乐视体育和韬蕴资本实地考察和精心挑选之后,本次冬令营将在日本第一大淡水湖琵琶湖畔的滋贺县箱馆山滑雪场进行。箱馆山滑雪场拥有缆车7基、雪道9条,海拔落差150米,最大滑行距离700米,是关西地区屈指可数的优质雪场。

箱馆山滑雪场内的单双板滑雪学校有优秀的教练团队,得到了全日本滑雪联盟(SAJ)的认证,所有教练均有SAJ教练资格与丰富的教学经验,孩子们将接受安全无忧的专业滑雪指导。雪场内为家庭游客设置了魔毯、儿童乐园、“小箱穿越”等设施,非常适合亲子共同前往。8人坐吊箱缆车直达坡顶,在滑雪之余从山顶俯瞰琵琶湖冬日盛景也是一大享受。

同时,孩子们将在奥琵琶湖自然学校体验自然教学,该校已有20多年的历史,每年都会接待众多学校团体前来参加冬夏令营活动。学校拥有资深的教练团队,具备专业机构认证的自然教育指导师,将为孩子们提供最纯正的日本体验教育。在教学中,通过冒险类、自然体验类、食品制作类、综合学习类、体育休闲类等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培养孩子的独立性与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冬令营面向7-15岁的孩子,在滑雪和自然学习期间,孩子们将集中入住奥琵琶湖自然学校学生宿舍,其住宿设施达到日本卫生和消防部门最高标准,入住房间为4-6人的日本传统榻榻米房间,校内设有温泉泡池。餐饮方面,奥琵琶湖自然学校采用分桌用餐,4-6人/桌,采购食材遵循日本最顶级视频安全指导法则,食谱都为自然学校传统定食,为孩子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餐饮。

在行程中,孩子们大多数时间是与同龄人相伴协作,独立生活完成每日的课程,同时本次冬令营也融入了亲子游戏的环节,让家长见证孩子的成长。值得一提的是,自然学校与家长入住的酒店仅徒步5分钟距离,助推孩子独立成长的同时,也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家长的放心。在本次冬令营中,参与的孩子既可以感受集体生活,团队协作的重要;又与父母相依,享受家庭生活,体会温情时刻。

当然,如果家长没有时间一同前往也可为孩子单独报名,本次冬令营设置培养孩子独立能力的单儿童行程,专业老师全程看护指导,免去家长的后顾之忧。

另外,奥琵琶临近京都与大阪,非常便于孩子和家长自主观光游览。在有着众多世界文化遗产的古都京都,大家可感受历史的积淀和最纯正的日本文化,也可前往大阪游览世界上最好的水族馆之一的大阪水族馆、在环球影城感受哈利波特的魔法城堡。

乐视体育为参加冬令营的每个家庭拍摄视频写真并刻盘留念,用影像记录下孩子的成长瞬间,留住训练营和滑雪的精彩。在本次日本之旅中,孩子们将接受最安全的滑雪指导,体验最纯正的日本自然学校教育,享受最美好的文化体验之旅,度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寒假。

“日本箱馆山滑雪+自然学校教育亲子冬令营”行程介绍

时间:2017年2月5日(周日)—2月11日(周六)

行程安排

2月5日-2月9日

日本滋贺县奥琵琶湖自然学校/箱馆山雪场

儿童住宿—奥琵琶湖自然学校

家长住宿—奥琵琶湖牧野君乐酒店

2月10日 日本大阪水族馆

住宿—关西空港酒店

2月11日 返程

费用说明

一孩子:9310元人民币

一大人一孩子:13910元人民币

两大人一孩子:19600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日本境内住宿费用、日本地面交通工具费用、自然学校授课费用、雪场雪票及雪具租赁费用(不含雪服及小物件租用)、雪场滑雪教学费用、自然学校教学费用、导游及翻译费用、境外旅游保险、活动具体安排中明确标注非自理的餐饮费用。

费用不包含:日本签证费用、国际往返机票费用、行李超重费用、个人消费等。

报名咨询方式

乐视体育户外事业部

邢小姐 13810800901邮箱xinglu@le.com

裴先生15259792997邮箱peijiangxiang@le.com

责编:海闻

关键词:乐视,冬令营,体育休闲,亲子游戏,日本签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