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塞维利亚宣布约维蒂奇租借加盟 买断金1400万欧

2017-01-11 05:11:52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租借国米黑山前锋斯蒂凡-约维蒂奇,球员合同包含买断条款。据悉,约维蒂奇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合同至本赛季结束(6月30日)。此外,塞维利亚拥有买断权力,买断费用约为1400万欧元。

黑山锋霸出身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2008年加盟佛罗伦萨,此后曾效力于曼城和国米。约维蒂奇在上个赛季来到了国米,在联赛中出战26次,打入6球,表现一般。新赛季,约维蒂奇在国米阵中彻底没有了位置,在联赛仅5次出战,出战时间只有可怜的72分钟,0进球0助攻。在国米高层眼中,约维蒂奇已经没有了未来,他被清洗不可避免。

昨日,约维蒂奇在自己的个人Instagram上发了照片,他已经登上飞机,飞往塞维利亚。他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抱怨,认为自己在蓝黑军团从未得到真正的机会,并坦承他很不满意。不过,他是在没有得到俱乐部许可的情况下接受采访并说出这样的话,国米管理层对此非常愤怒。

责编:海闻

关键词:塞维利亚,国米,租借,Instagram,俱乐部官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