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马努失绝杀马刺不敌雄鹿 比斯利28+5莱纳德30+7

2017-01-11 11:57:5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莱纳德突围

字母哥怒盖加索尔

字母哥与莱纳德的碰撞

加索尔外线跳投

帕克轻松上篮

米尔斯突破得手

西蒙斯上篮

格林持球观察

雄鹿队的比斯利得到2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克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布罗格顿得到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门罗得到1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30分、7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帕克得到14分、7次助攻和3个篮板,格林和西蒙斯各得到14分,贝坦斯得到11分,李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加索尔得到6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复出,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休战,李首发。开赛的7平后李、莱纳德、加索尔和帕克各得两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马刺队领先。雄鹿队暂停后攻守有所起色,帕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比斯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雄鹿队反超领先。西蒙斯和贝坦斯分别投中三分,比斯利和德拉维多瓦联手5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3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莱纳德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1分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马刺队以36-25领先11分。雄鹿队的外线略有复苏,布罗格顿、帕克和梅克尔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把差距缩小到7分。格林还击三分,帕克两次单打成功,半场前2分40秒时马刺队以55-42领先。布罗格顿保持攻击性,他独得7分率队打出11-4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53-59落后6分。

马刺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6分,帕克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雄鹿队的帕克得到16分,布罗格顿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比斯利顶替阿德托昆博的位置,两队交替涨分,莱纳德和李联手5分,马刺队以71-62领先9分。帕克连得4分率队追回6分,莱纳德跳投还击,斯内尔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3分25秒时雄鹿队追至75-77。贝坦斯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吉诺比利右翼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89-83领先6分。

特里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雄鹿队追至92-93。莱纳德挺身而出,两次单打成功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马刺队以100-94领先。雄鹿队表现顽强,布罗格顿命中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雄鹿队以103-101反超2分。马刺队连续三次进攻不中,比斯利两罚全中,雄鹿队领先4分。

贝坦斯三分中的为马刺队止血,格林右翼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马刺队以107-105重新领先2分。雄鹿队暂停后布罗格顿空位命中三分,加索尔和比斯利分别跳投不中,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15.2秒时请求暂停。贝坦斯左翼三分不中,贾巴里-帕克拿到篮板,马刺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罚球命中率达到89%的布罗格顿两罚一中,戴德蒙拿到篮板,马刺队请求暂停,第四节还有6.7秒时雄鹿队以109-107领先。莱纳德带球突破没有选择抛投,而是把球分到左侧0度角,吉诺比利空位三分打在篮板侧沿,马刺队惜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罗格顿、斯内尔、阿德托昆博、帕克、亨森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李、加索尔

责编:海闻

关键词:莱纳德,马刺队,篮板,雄鹿队,比斯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