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312秒帝王之光难挽败局 左右护法低迷LBJ也没辙

2017-01-11 12:31:35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勒布朗在遭夹击后传球

勒布朗遭对手凶悍犯规

勒布朗表情痛苦

换个角度看看

身体开始失衡

逐渐要摔倒

摔倒前瞬间

厄文持球观察

勒夫卖力防守

汤普森轻松灌篮

科沃尔为球迷签名

科沃尔赛前训练

勒布朗大力灌篮

勒布朗持球推进

勒布朗跳投

勒布朗突破

骑士主帅卢

今天比赛开场勒布朗打的不是很兴奋,第一次传球失误,接着两次出手都没中。对阵爵士这一战是骑士6连客的第三战,下一场打开拓者还是背靠背,勒布朗有点收着打是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是爵士防守本来就强,戈贝尔往篮下一战,不管是勒布朗还是厄文突破都会受阻。

首节,勒布朗主要得分手段是造犯规罚球,他第一个运动战得分是2分09秒接乐福传球的上篮命中,在这之前他曾有一次快攻被防下来,勒布朗认为对手犯规朝着裁判一顿吐槽,裁判也没给他面子,果断吹罚技术犯规。就算勒布朗再冷静,心情也难免受到这个判罚的干扰。

次节上来后不久另一个争议判罚又出现了,4分53秒英格尔斯把球从勒布朗手里捅出界外,勒布朗认为是骑士的球还在安排队友跑位,裁判却将球判给了爵士。英格尔斯也是机智迅速罚球不给骑士申诉的机会,上半场勒布朗和骑士就在这样的乱战中被爵士甩开了15分,勒布朗本人只有10分进账。

易边再战,勒布朗不顶到第一线去也不行了,11分01秒外线三分命中,前后两次助攻汤普森暴扣得手,7分42秒再中三分,加上反击接勒夫传球的暴扣得手和再次抢断的反击三分,勒布朗一人独得13分,只手打造19-2得分狂潮率队完成反超。

5分12秒时间从头到尾都是勒布朗的个人表演,美媒记者也在推特上陷入了疯狂,其中一位说:“这几分钟里的勒布朗,应该同时参加全明星三分赛和扣篮赛。”这话说的可就早了点儿,因为接下来勒布朗开启了他的浪投模式,拿球外线连续出手了三个,全都打了铁。

这是勒布朗的老习惯了,只要找到了外线手感,必定接着出手,到连续打几次铁才会停下。爵士趁机反超比分,到末节8分25秒勒布朗重新回来,双方分差又拉开到两位数,勒布朗抬手一个中距离得手,接着篮下背打得分。此时除他之外,勒夫12投9铁,厄文16投11铁,当年一个人率队苦苦挣扎的噩梦又降临了?

3分54秒勒布朗助攻勒夫飙进三分,骑士一度将分差迫近到6分,怎奈爵士老谋深算一直压住节奏,不给骑士短时间内飙分的机会,打到最后1分钟双方分差仍未缩小,骑士终于选择放弃,最终他们92-100不敌爵士连胜终结。

责编:海闻

关键词:LBJ,勒布朗,罚球,败局,技术犯规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