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GIF-丁神1进攻过3人! 马丁附体陀螺转+漂移投篮

2017-01-11 19:56:1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CBA第26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男篮。开场阶段,丁彦雨航依旧延续了全明星赛乃至前五轮常规赛的火爆状态,频现高难度进球,其中尤以第一节中段一次spin move(转身过人)之后的滞空跳投为精彩。

7分10多秒钟,贾诚手递手将球交给丁彦雨航,夏钰博在防守中上步过大出现破绽,丁彦雨航立即顺步突破到左侧肋部,但是身体强壮的沃伦已经等候在此。正当无路可去之际,小丁突然双臂收球,灵活地用一记“陀螺转”将沃伦过了个干净,转瞬间就来到了禁区,面对张大宇的奋力封盖,小丁滞空跳投稳稳命中,仿佛将改写时间一般。这一球颇有点当年凯文-马丁巅峰时的意味。

责编:海闻

关键词:跳投,投篮,坐镇主场,GIF,附体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