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易建联替身怒怼哈达迪 40秒背3犯规惨变内线炮灰

2017-01-11 19:56:05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广东男篮客场面对四川男篮,由于球队核心易建联继续因伤缺席,所以,内线实力受损的广东此役对四川外援哈达迪的防守也是格外激烈。比赛刚开始一分钟,广东内线董瀚麟就出现了3次犯规。

比赛刚刚开始23秒,四川投篮不中,董瀚麟就在争抢篮板时被判罚对哈达迪犯规。又过23秒,广东投篮不中,哈达迪拿到篮板,董瀚麟在抢断哈达迪时再次被判罚犯规。

比赛进行到10分57秒时,哈达迪低位背打,董瀚麟和哈达迪争抢位置时,裁判判罚了双方犯规。镜头显示,董瀚麟和哈达迪当时动作相当大,双方已经打出了火气。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董瀚麟就出现3次犯规。无奈之下,杜锋只能将董瀚麟换下。

随后,当小将赵天熠上场后,同样短时间内就3次对哈达迪犯规。显而易见,在阿联今晚缺席比赛的情况下,广东的战术就是用“炮灰战术”来死怼哈达迪。

责编:海闻

关键词:内线实力,哈达迪,董瀚麟,易建联,广东男篮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