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孙悦:不满意本场发挥 忽好忽坏的顽疾一直没解决

2017-01-11 23:02:06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麦克克鲁姆封盖马布里

马布里防守贺希宁

麦克克鲁姆投篮

翟晓川投篮

孙悦组织

方硕

马布里强攻

马布里不满判罚

巴蒂斯塔打杰瑞特

麦克克鲁姆投篮

张庆鹏组织

马布里持球

翟晓川投篮

马布里投篮

吉喆抢篮板

翟晓川组织

巴蒂斯塔强打内线

杰瑞特巴蒂斯塔对位

马布里上篮

孙悦投篮

杰瑞特抢篮板

王骁辉

杨敬敏传球

马布里争球

孙悦投篮

张松涛

“现在比赛需要每个人的力量,刚才老马也在这么说,现在每个人的状态都还需要调整,我自己也是,我对我的状态很不满意。虽然最后一个球进了,但中间有几个空位投篮却没进,自己着急了,希望下面比赛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相对稳定。”孙悦赛后对自己今晚的发挥评价道。

在谈到为什么全队不能将好的手感和状态延续一整场时,孙悦表示这个问题是一直困扰北京队的顽疾。他表示:“我觉得我们在场上打的好的时候是完全有能力战胜对手的,不光是个人,包括全队有时候不管进攻还是防守都会出现间歇性的断电,被对手打出小高潮,自己进攻又不进。这个赛季这种情况发生过好多次了,一直没有好的解决,这个还是要想办法吧,除此之外也没有解决办法了。”

在被问到知不知道发生在第三节末的那次乌龙事件时,一脸蒙圈的孙悦把大家逗乐了,“这不能都打完了才说吧?”孙悦笑说完自己都笑了,“我不知道啊,我不懂规则,但还好他们及时发现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我们没受影响,当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才听说的。”

责编:海闻

关键词:孙悦,赛季,比赛,北京队,投篮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