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克劳德指鼻子对喷沃尔 警察站更衣室门口防打架

2017-01-12 12:26:3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霍福德背打戈塔特。

托马斯上篮。

托马斯借助霍福德挡拆甩掉沃尔。

沃尔控球。

戈塔特VS霍福德。

比尔运球。

比尔上篮。

霍福德进攻。

克劳德持球。

绿军主帅史蒂文斯摊手抗议。

网易体育1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2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17-108战胜奇才。在比赛结束后,沃尔跟克劳德在场上发生肢体冲突,两队球员都推搡成一团,最终被现场安保分开。

当时沃尔跟克劳德不断互喷垃圾话,克劳德的手戳到了沃尔的鼻子,沃尔也作出了回击动作,两人情绪激动,眼看就要干架,双方球员也拥了上来。显然,比赛中的身体接触让球员们都很不爽,赛后都变成了火药桶。

而在球员们返回更衣室后,本场迎来爆发的伊塞亚-托马斯还不依不饶地叫嚣道:“面对真正的杀手,他们别想乱来。”

据现场记者透露,在两队更衣室门口,都各站有5位警察,防止出现球员冲突升级的情况。凯尔特人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当年加内特还在这里效力的时候,就因为跟卡梅隆-安东尼起了球场冲突,赛后安东尼一度走到主队更衣室准备找KG对峙。

而在今天,克劳德和马库斯-斯玛特在走回更衣室附近后,还对着沃尔叫嚷,双方还在继续吵架,但冲突并未升级。两队更衣室离得很近,这也是凯尔特人决定增加安保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在比赛中还受了伤,左手腕肿了起来,赛后接受了X光检查,同时,他的右手小指也被戳伤,但问题并不严重。波特在接受采访时,两次形容凯尔特人“打球肮脏”,比尔虽然没有“脏”这个词,但也说对手身体接触太多。

责编:海闻

关键词:更衣室,沃尔,克劳德,双方球员,KG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