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前瞻:新疆主场战广东欲雪耻 易建联或因伤再缺席

2017-01-12 18:17:5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CBA常规赛第27轮将全面开打,新疆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男篮。两强相争,加上两队过去交手的恩怨,使得这场比赛备受关注。赛季首战时,单外援出战的新疆(布拉彻当时受伤)客场惨败广东,再对决,新疆将尽全力在主场雪耻。广东核心易建联仍然有伤,上一场未随队出征客场,此役有可能继续因伤缺席。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新疆男篮VS广东男篮

交手时间:1月13日晚20点

比赛场馆:红山体育中心体育馆

电视转播:CCTV5、广东体育

双方近况:

新疆男篮上一场主场大胜广州男篮。由于实力上的巨大优势,加上广州大外援阿莱克斯手掌骨折面临赛季报销、无缘比赛,广州小外援肯尼迪首节开始不到3分钟就伤退,坐镇主场的新疆首节就领先12分、拉开分差。第二节,广州攻防皆萎靡,新疆却越战越勇,上半场就领先了足足20分。下半场,亚当斯的个人进攻挡住了广州的追分势头,新疆第三节已经领先了30分,这也使得最后一节的比拼提前失去悬念。最终,新疆大胜广州,目前以21胜5负排名CBA第3。

广东男篮上一场客场惨败四川男篮。在缺少了球队核心易建联的情况下,广东开局靠着反击和拼抢曾与四川僵持,但第二节最后几分钟,四川多点开花拉开分差。下半场,广东进攻和防守全部找不到感觉,四川则在哈达迪的策应和约什-史密斯的带领下多点开花,第三节就领先了30分。最后一节,广东靠着反击缩小分差,但四川派上哈达迪后,广东无力进一步缩小分差,尽管广东多次犯规,但于事无补,最终,广东客场惨败四川,目前以21胜5负排名CBA第2。

广东核心易建联自2016年12月28日客战吉林膝盖扭伤后,一直因伤缺阵。目前,阿联虽然开始恢复训练,但膝盖据悉仍然有疼痛感。上一场,阿联没有随队前往成都,接下来客战新疆,阿联或许仍然会缺席比赛。

核心对决:

亚当斯VS斯隆

亚当斯上一场32分,最近4场第3次轰下30+的得分,势头凶猛。反观斯隆上一场14投5中只得到10分,直接牵连了广东的进攻。在双方赛季首战时,亚当斯发挥不够理想,虽然拿到32分9篮板8助攻,但34投14中,三分球17投仅2中,新疆也在客场失利。如今再交手,亚当斯应该会有更多的动力来打出更好的表现。而首次交手轰下30分6篮板7助攻表现高效的斯隆,则需要强势反弹,否则,广东客场仍然是凶多吉少。

布拉彻VS布泽尔

虽然体型仍然圆润,但这并不影响布拉彻的发挥。上一场,布拉彻13投9中,轻松拿到26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布泽尔虽然上一场拿到22分11个篮板,但在防守端的表现仍然比较一般。这次对决是两名外援的首次对决,因为两队首次对决时,布拉彻因伤缺席。这一次对决,全面的布拉彻将给布泽尔造成不小的麻烦,这也将考验布泽尔的防守。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1次,新疆男篮以13胜38负处于下风。过去3个赛季,新疆都在主场击败了广东。

预计两队先发:

新疆男篮:亚当斯、可兰白克-马坎、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周琦

广东男篮:赵睿、斯隆、周鹏、任骏飞、董瀚麟

责编:海闻

关键词:广东男篮,主场大胜,伤缺席,主场迎战,易建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