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悉尼赛蒂姆惨遭逆转无缘四强 卫冕冠军不战而胜

2017-01-12 18:25:28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12日报道:

ATP'250悉尼赛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四大种子中除了两届赛会卫冕冠军特洛伊基不战而胜之外,头号种子蒂姆、2号种子奎瓦斯和4号种子卡莱诺-布斯塔全部落败,三人都无缘四强。

世界排名第8位的奥地利新星蒂姆连续两轮陷入苦战,头号种子先赢一盘后被英国选手埃文斯用3-6,6-4,6-1的比分逆转淘汰。轻松拿下首盘争夺之后的蒂姆进入到后两盘发球质量严重下滑,埃文斯抓住机会展开反击。英国球员以一个破发优势追回次盘,决胜盘里更是火力全开。蒂姆决胜盘送出2个双误,发球总得分还没有上双,最后仅能避免吞蛋尴尬。

埃文斯将在半决赛里迎战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夫。库兹涅佐夫同样上演逆转好戏,用2-6,6-4,6-1的比分终结4号种子卡莱诺-布斯塔。库兹涅佐夫全场打出9个ace球,后两盘先后破掉卡莱诺-布斯塔3个发球局。库兹涅佐夫为上赛季在温斯顿-萨勒姆1/4决赛里输给卡莱诺-布斯塔成功复仇,也将双方交战纪录改写成2-1。

两届赛会卫冕冠军特洛伊基向着三连冠又迈出一步,由于5号种子科尔施雷伯赛前弃权,特洛伊基不战而胜,自动锁定一个四强席位。特洛伊基也因此成为4大种子中唯一打进四强的一个。

特洛伊基将与卢森堡大炮穆勒争夺决赛入场券。穆勒用时1小时36分钟,用7-6(5),6-4的比分击退2号种子奎瓦斯。穆勒充分发挥出自己发球上的优势,他全场轰出17个ace球,手握9个破发点并破掉奎瓦斯2个发球局。奎瓦斯竭力抵抗,然而2号种子首盘化解自己面对的全部7个破发点,却没能阻止穆勒抢七胜出,次盘穆勒将破发成功率从首盘的0提升至100%,奎瓦斯彻底失去反击希望。

责编:海闻

关键词:卫冕冠军,蒂姆,四强,发球局,悉尼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