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陈中流因伤缺席训练 国足仅剩17人备战克罗地亚

2017-01-12 18:39:43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1月12日,国足继续在南宁备战与克罗地亚的中国杯三四名决赛。

李铁带队训练

李铁颠球

李铁风采不减当年

李铁理刘海动作潇洒

蔡慧康

蔡慧康表情亮了

里皮与助教交流

池忠国接受采访

主帅里皮

与冰岛的比赛之后第二天,曹赟定、毛剑卿和柏佳骏一大早就离开了球队,他们返回上海然后飞往冲绳,参加俱乐部的冬训。来自上海东亚的傅欢则因为有伤在身也提前离队。所以昨天只有李铁带着几名替补球员来到球场进行了简单的活动热身,里皮并没有现身。但今天备战克罗地亚的训练,国足球员依然不多。

国足今天下午的训练在南宁体育中心2号场进行,原本应该是18名球员的国足却只有17名球员参加训练,最后发现是第一场比赛中争议最大的陈中流缺席。据悉这名杭州绿城球员因为有伤缺席训练,他在赛后第二天也没有参加训练。

里皮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在公开的场合就没有看到过他的笑容,比赛时他是一直紧皱着眉头。赛后也是一脸的严肃。或许这是里皮带队参加正式比赛球员人数最少的一次了。但里皮对于球员们的态度还是表示肯定的,首战冰岛,他认为球员在前60分钟还是踢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球员也透露主教练赛后没有任何责备他们,而是让他们放开心态去踢,“这只是一场很普通的比赛,你们轻松上阵就可以了。”

正如对阵冰岛时里皮冒雨指挥比赛一样,今天里皮同样是冒着大雨和寒风指挥球员训练。1月14日下午15点30分,国足将在中国杯第三名争夺战中面对克罗地亚,这场比赛之后球队将会解散,里皮等也会返回欧洲休息。

责编:海闻

关键词:训练,里皮,国足,伤缺席,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