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真人秀《足球火》节目举行开机仪式 李毅亮相助威

2017-01-12 18:43:1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佛山1月12日电 (记者 唐贵江)大型季播真人秀节目《足球火》开机发布会12日在佛山高明体育中心启动,英超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教练JonnyMarsh、前国足女队长浦玮、前国足运动员李毅等明星和球星共同亮相。

此次正式曝光参与《足球火》节目嘉宾名单还包括明星领队漠寒与娱乐明星谢楠、徐浩。据悉,节目不仅由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教练球星全程陪同,后续还将邀请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球员参与。

由谢楠、徐浩、李毅、浦玮等国内众多娱乐明星及体育明星组成的球探团,将到全国各地选拔出36位热爱足球的素人组建一支“火之队”,通过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教练团队全程特殊训练,节目球队同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球队的多番对抗,全程展现热爱足球青年们的成长蜕变与梦想历程。

国足运动员浦玮、李毅亮相发布会现场,他们表示期待通过节目搜罗更多热爱足球运动的优秀球员;娱乐明星谢楠与徐浩则表示不仅是为了兴趣爱好而来,也希望帮助更多怀揣足球梦的人实现足球梦想。

《足球火》节目启动至今报名人数已达9万5千余人,有63岁的足球梦想者,也有18岁的年轻人,更有不少女性选手也提交了报名表。

据了解,节目有多期将远赴英国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总部开启训练之旅,节目尾期将在6万人的体育场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青年队进行全程90分钟决战直播。《足球火》预计将于2017年4月起在广东卫视首播。(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足球俱乐部,李毅,足球火,真人秀,足球梦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