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GIF-皇马少侠11秒狂奔80米射胯下 贝尔灵魂附体!

2017-01-13 06:55:43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皇马终场前扳平比分

阿森西奥庆祝进球

达尼洛无奈进乌龙

达尼洛乌龙瞬间

拉莫斯复出

网易体育1月13日报道:

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挑战塞维利亚。没有C罗、贝尔、莫德里奇,也缺少J罗、伊斯科,皇马客场奇迹般的3-3战平塞维利亚,创造40场不败的神迹,总比分6-3晋级8强。让球迷欣喜的不仅是新纪录,还有小天才阿森西奥,神奇小子再次贡献不可思议的进球:狂奔80米、人球分过、凌波微步、穿裆低射,这样的千里走单骑让人想起贝尔!

达尼洛早早的自摆乌龙,让皇马陷入僵局。下半场开始不到3分钟,阿森西奥上演匪夷所思的个人秀。塞维利亚右侧角球传入皇马禁区,卡西利亚双拳将球击出。还在皇马禁区内防守的阿森西奥,得到皮球后迅速向前推进。塞维利亚后腰克拉内维特试图从侧方拦腰截住,阿森西奥突然加速,人球分过羞辱克拉内维特,继续向前推进。

阿森西奥的推进几乎无人可挡,在切入塞维利亚禁区时,比埃托试图放铲拦截。阿森西奥利用节奏和脚步的变化,生生将塞维利亚9号晃倒在地。面对门将索里亚,阿森西奥冷静的左脚低射打了个穿裆,皮球钻入死角。皇马上下一片振奋,齐达内拥抱阿森西奥,队友纷纷祝贺神奇小子攻入如此精彩的进球。

《国家报》表示,阿森西奥的进球实在是美妙。从47分35秒阿森西奥单兵反击开始,到47分46秒阿森西奥破门得分,短短11秒,阿森西奥狂奔80米,人球分过突爆克拉内维特,梦幻脚步晃倒比埃托,穿裆低射羞辱索里亚,展现完美的个人能力。塞尔电台惊叹,阿森西奥这个进球,可以媲美2013-14赛季国王杯决赛贝尔绝杀巴萨的进球,让人震撼、心潮澎湃!

1996年1月出生的阿森西奥,毫无疑问是本赛季皇马最大的惊喜。这个21岁的毛头小子,屡屡给皇马制造惊喜。去年8月9日的欧超杯皇马3-2险胜塞维利亚。阿森西奥在距离大门25米处左脚抽出神仙球,皮球划出绝对美妙的弧线直挂死角,门将毫无反应;本赛季西甲首轮皇马3-0完胜皇家社会,阿森西奥的西甲首秀打进惊艳吊射。这次千里走单骑破塞维利亚大门,可以竞争年度最佳进球!

责编:海闻

关键词:皇马,阿森西奥,卡西利亚,国王杯,破门得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