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陈中流因伤单独训练 克罗地亚惊讶国足出色表现

2017-01-13 18:48:21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里皮表情严肃

里皮在训练中

里皮摘下眼镜

里皮与助手交流

国足队员轻松备战

来个金鸡独立

李铁耳提面命

国足今天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安排在下午4点进行,赛前里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尽管只有17名球员能够参加比赛,但里皮因为问题不大,作为主教练他也只能按照手上的球员去做出人员部署。“我们的对手克罗地亚也只有18名球员,所以人员少一点不是问题。”里皮解释说。

其实国足目前是有18名球员,但里皮始终表示只有17人能够参加比赛,因为陈中流伤势比较严重,已经不在他的比赛计划之内。连续两天没有训练的陈中流,今天现身训练场,他是和蔡慧康一直交流着走进球场的,左脚膝盖绑着厚厚的绷带。在训练开始之前,李铁和体能教练高迪诺就上前询问他的身体情况,最后这名绿城球员并没有参与全队的合练,只是在场边慢走了两圈。

克罗地亚主帅安特表示,他们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认为中国队年轻球员的表现让他非常惊讶,特别是对阵冰岛的前60分钟,那是非常完美的表现。“我们来中国之前就一直希望和中国交手,尽管这次是在第三名争夺战中较量,但也是不错的体验。”安特表示球队只有18名球员,他会让所有球员都会得到上场机会。

责编:海闻

关键词:球员,里皮,国足,克罗地亚,陈中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