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GIF-玩嗨!小熊自导showtime 摸后脑飞扣致敬马龙

2017-01-13 21:27:2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13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海队主场迎战辽宁队。在本场比赛中,亚布塞莱扣了个过瘾,更在最后一节的关键时刻致敬了卡尔-马龙的经典动作,单手飞扣左手头摸后脑勺,直接把比赛当做了扣篮大赛。

在本场比赛中,亚布塞莱完全展现了自己的爆发力。上半场,他穿越众人的防守单手飞扣成功;到了第三节,他在对方全部回防的情况下,仍旧双手秀出飞扣,辽宁队只能目送。

到了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没想到亚布塞莱越来越兴奋,不仅连续三分把比分追到只差1分,还上演了一个致敬经典的动作。刘晓宇快攻传球,亚布塞莱面前一片开阔,亚布塞莱腾跃而起,右手持球翱翔天际,左手摸右边的后脑勺直接飞扣!这是卡尔-马龙的经典扣篮动作!亚布塞莱越是在这样关键和紧张的时刻,越是能够展现自己的实力。

责编:海闻

关键词:飞扣,亚布塞莱,showtime,GIF,主场迎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