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大王6犯离场福建仍小胜吉林 布朗32+5拜克斯30分

2017-01-13 21:43:3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13日报道:

CBA联赛今晚再赛一轮,福建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吉林男篮的挑战,经过48分钟的鏖战,福建队最终以110-106的比分取胜。本场比赛一上来,双就打得难解难分,福建队率先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吉林队数次将比分迫近,但最后还是功亏一篑。四节比分分别为:36-26、31-33、15-21、28-26(福建队在前)。

技术统计:福建拜克斯30分7板13助3抢断、王哲林23分8板3助、赵泰隆22分2板、希克森14分15板。吉林托马斯31分8板4助、张彪15分、布朗32分5板4助。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吉林队就先拔头筹,张彪和托马斯连得4分,但赵泰隆打成3+1给予强硬回击,王哲林篮下一度5投4中,其中一记快攻中的欧洲步上篮尤为精彩。当拜克斯三分线外连续命中,赵泰隆突破底线上反篮得手之后,福建队已经是以26-16领先了吉林队10分。吉林队随后走马换将换上了外援布朗,但效果并不明显。

次节比赛,吉林外援托马斯篮下发挥作用,他连续抢得前场板,并两次篮下出手全部命中,布朗三分也能命中,吉林队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迫近。王哲林篮下转身挑篮得手,为福建队止血,之后,拜克斯与赵泰隆连续两次断球快攻得手,吉林主帅邓华德果断喊停。崔晋铭三分命中,但王哲林还以两次暴扣,福建仍然以50-43领先吉林。

此后,福建队进攻火力不减,王哲林篮下勾手打铁,但希克森暴力补扣,王哲林加希克森这一对内线组合让吉林队的篮下一时间风声鹤唳,而在外线进攻方面,赵泰隆三分出手再中,分差再度来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前,吉林队由张彪、布朗和托马斯连续打成快攻,但福建队黄毅超的压哨三分也能命中。半场战罢,福建以67-59的比分领先吉林队。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吉林队再度打出7-0的进攻高潮,反观福建队在进攻端却频频打铁,分差一度被追至只有3分。希克森篮下勾手命中,之后又接到拜克斯的外线抛传空接暴扣,陈林坚三分命中,吉林队反扑的希望再成泡影。之后,两队的进攻手感不约而同的进入冰冻期,但吉林队率先找回手感,卡姆拉尼快攻得手,布朗三分也中,三节战罢,福建队的领先优势只剩下2分,场上比分为82-80。这一节,福建队只得到了15分。

末节决战,福建队拿出了要在主场收比赛的气势,拜克斯三次三分线外出手全部命中,在防守端他们还防了吉林队一个24秒,分差重新回到10分左右。钟诚三分飙中,蔡李龙篮下打板得手,布朗半截篮再取两分,分差一度到了只有4分。这一回吉林队追分的脚步并没有被打断,布朗最后30秒强突篮下造了王哲林犯规,并打成2+1,王哲林6犯离场。福建队仍然3分优势在手,但拜克斯运球失误让吉林队看到了扳平的希望,但最终奇迹并未能在这场比赛里发生,布朗的生死三分出手被赵泰隆帽掉,福建队如愿取胜,终场比分为110-106。

两队首发:

福建队:拜克斯、郭磊、赵泰隆、陈林坚、王哲林。

吉林队:托马斯、崔晋铭、柴长易、张彪、金明。

责编:海闻

关键词:布朗,拜克斯,吉林队,福建队,福建男篮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