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刘鹏:弗雷戴特扭伤已无大碍 队员们拼得够男人

2017-01-13 23:00:2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郭艾伦防守刘晓宇

亚布塞莱扣篮

哈德森投篮

哈神防守弗神

弗雷戴特突破

倒地拼抢

兰多夫突破

郭士强

韩德君张兆旭争抢

刘晓宇组织

丛明晨

张兆旭

韩德君防守张兆旭

廉明防守曾文鼎

刘晓宇组织

郭艾伦突破刘晓宇

哈德森突破

刘晓宇防守郭艾伦

郭士强

兰多夫不满

亚布塞莱突破

兰多夫防守亚布塞莱

亚布塞莱庆祝

亚布塞莱扣篮

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海队亚布塞莱得到34分15篮板5助攻,弗雷戴特第二节受伤离场,得到10分4篮板,刘晓宇20分6助攻,卢伟三分球6投3中得到11分4篮板,翟逸8分。

虽然在第一节比赛中,上海队延续本赛季习惯的稳健,拿下开局胜利,但在第二节比赛中,上海队显然有些不走运,不仅被对手打了一个37比17的高潮,更让球迷揪心的是,球队主要得分点小外援弗雷戴特因为脚踝伤病离场。不过好在最终,上海队顶住压力,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中逆转拿下最终的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主帅刘鹏首先感谢球迷,“今天给了球队很多能量,为我们喝彩。”而对于大家关心的“寂寞大神”的伤势,刘鹏表示,经过队医检查应该不是大问题,“他受伤第一时间我们队医就进行了检查,医生检查下来还好,有些扭伤,为了保护他,所以就换下来。”刘鹏透露,此后也告诉大家要一起努力,把比赛拿下来。

“今天他受伤,确实让球队有些影响,不过在第二节输了很多分的情况下,我们用不放弃的精神,一直在拼搏,最后一秒取得比赛胜利。”一场难得的胜利,刘鹏显然情绪还有些激动,“我们的球员确实非常男人,我很高兴,辛苦他们了,希望一如既往把我们的比赛打下去。”

今天表现不俗的亚布塞莱则说道:“今天比赛确实非常艰难,尤其是弗雷戴特受伤的情况下。不过我们打出了很多争能量,也证明了自己。”

责编:海闻

关键词:刘鹏,弗雷戴特,上海队,篮板,扭伤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