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悲剧!CBA状元秀重伤 赛后被诊断骨折赛季报销

2017-01-13 23:46:42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今晚的CBA赛场发生了让人痛心的一幕,本赛季的CBA状元、毕业于北京大学的郭凯在广州队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受伤,赛后被诊断为横突骨折,赛季报销。

第三节比赛结束前,为了封盖青岛队外援琼斯的投篮,郭凯重重地摔倒在地,当即倒地不起,被送往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医院随后给出的诊断结果是,第二-四腰椎左侧横突骨折。因为伤势严重,郭凯的CBA处子赛季提前宣告结束。

郭凯是今年CBA的状元秀,在此前接受网易体育采访时,广州队总经理徐建斌对他的评价颇高。他认为郭凯的身体条件和天赋都非常好,只要耐心打磨,日后必成大器。在经历了赛季初的适应后,目前郭凯已经进入了轮转阵容。本赛季他代表广州队出场18场,场均11分钟拿到1.8分1.5个篮板。

在今晚的比赛中,郭凯出场7分19秒,广州队在下半场惨遭青岛队逆转,痛失好局。

责编:海闻

关键词:赛季,CBA,郭凯,诊断,状元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