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广东惨败杜锋仍肯定球队表现:已尽力 大家非常拼

2017-01-13 23:58:16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布拉彻布泽尔抢位

布拉彻扣篮

布拉彻打布泽尔

周琦罚球

朱芳雨罚篮

亚当斯上篮

西热力江投篮

周鹏投篮

任骏飞扣篮

高尚

可兰打周鹏

布泽尔

西热力江上篮

王子瑞上篮

周琦遭夹击

布拉彻不满判罚

裁判判周鹏犯规

赵睿组织

周鹏投篮

斯隆组织

西热力江突破

周琦打内线

赵睿受伤

赵睿受伤被抬下场

没有易建联这个全队第一高度,广东队在面对拥有高中锋的球队时确实是显得有些被动。上一轮打四川,广东防不了哈达迪,今晚打新疆,广东又自动排版限制不好布拉彻和周琦。内线的巨大劣势是广东队今晚失利的主要原因。

但是,广东队今晚的表现其实还是可圈可点的,他们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一直紧咬比分,直到第四节才被新疆队拉开。“我觉得大家今天都是很拼的,其实上半场看得出大家很想赢这场比赛,开场打的很好,然后可惜在进攻点有点缩手缩脚,造成不必要的失误被对手打反击后影响我们的情绪。”杜锋说,“其实上半场我们虽然失误比较多,但是只落后2分。到了下半场,可能对小外援的防守控制的不好,这几个年轻的队员防的效果都不是很好,让他在下半场拿分太多,这对我们伤害太大。”

虽然惨败20分,但杜锋对此看得很淡,“我觉得输球不管输多少分,这个都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大家场上的态度还是非常不错的,我觉得这块还是能去理解的。”

老将朱芳雨在赛后也说:“都知道这两个客场非常困难,对吧,其实一直都跟队里面说不管场上出现什么情况,每一个上场的都要全力去拼,所以上一场球我们虽然是大比分落后四川,但是队里面也看到队员在场上也是很拼的,也是尽力去打好自己的球。那么这场球其实前三节比分还是挺接近的,挺有机会的,所以大家也想在新疆的客场想去争取胜利,但是确实到了第四节不管在攻防两端都出现了一些问题,大家尽力,虽然说不能够拿走胜利,但是尽力了,我觉得队员的表现还是认可的。”

广东队队长周鹏今晚出场42分钟,拿到16分,他打得还是相当卖力,“还是内线吃亏太多,就像上一场对四川,其实这场前两节打得不错,不管进攻还是防守,只是下半场对方的亚当斯开始加强突破,内线防守没有封盖,这点很突出。阿联不在,内线无论是高度还是防守面积都有制约,这场得到109分,进攻基本没有太大问题,主要还是内线防守。”

责编:海闻

关键词:杜锋,广东队,球队,内线防守,客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