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惠若琪是否会被蔡斌再当奇兵 关键场次需她压阵

2017-01-14 09:59:25来源:体坛+ 分享:
字号:

天津和江苏,不管何时相遇,都能引爆眼球。一个有硬实力,一个抢眼球,强强对决,有说不完的话题,看不尽的焦点。这一次,江苏坐镇主场,上一次战胜天津的奇兵惠若琪,会上场么?天津和江苏的这场决战又会有怎样的走向呢?

在8强赛豪取5连胜后,江苏凭借8胜25分反超天津至第二位。但随着浙江3:0完胜天津,江苏想再次登顶常规赛,首先要寄希望于浙江连败,同时自己还需全取六分。天津与江苏同握有8个胜场,但积分比江苏还少两个,后两轮发力反超至榜首的希望更是渺茫。

两队半决赛遭遇的可能性非常高。因此,本周六的再交手尤其重要。如果天津能胜,除了一扫连败的阴影,还会暂时回到第二位,为后面的半决赛打好基础。

上次交战,江苏先失两局后,惠若琪带领张常宁和龚翔宇上演了绝地大反击。第四局,惠若琪单局攻下12分,撕毁了天津防线,随后张常宁又在决胜局6扣5中并单人拦住卡里罗的进攻。天津对三名奥运冠军搭档的阵容显得办法不多。天津队由卡里罗、米哈伊洛维奇及陈丽怡搭档的三位边攻虽然合力轰下了61分,但后两局进攻陷入疲软,功亏一篑。

再相遇,发接发环节的发挥仍会决定比赛走势。上次交战,天津前两局之所以能赢,是因为发崩了许若亚。但惠若琪上场后,稳住了球队的一传及后防线,同时以发球回击。

这场硬仗,惠若琪能上场么?关键球员,就是要在关键场次发挥作用。硬战当前,不知蔡斌是否会再次将惠若琪当做奇兵。

本赛季,天津的一传成为最大的弱点,这也是导致天津从传统快变球队转变成高举高打的主要原因。王茜、米哈及陈丽怡搭档的一传线能不能经受住江苏队整体强发球的冲击是一大看点。失去稳定的一传,副攻快变的优势荡然无存。本赛季江苏副攻王辰玥在定点拦网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目前以78分力压颜妮居榜首。天津的定点强攻也无法轻易突破她的拦网。

责编:海闻

关键词:惠若琪,卡里罗,坐镇主场,场次,赛豪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