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刘晓彤21分助北汽女排3-0横扫 八一联赛4强梦碎

2017-01-14 16:24:00来源: 分享:
字号:

北汽女排庆祝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17轮角逐。无望出线的北京汽车主场3-0横扫八一深圳,迫使对手4强梦碎,三局比分为25-18、25-22和25-21。

北京的外援接应洛维病愈复出主打,主攻刘晓彤、罗宾逊,副攻张宇、郑益昕,二传陈馨彤和自由人王琳也首发亮相。八一率先登场的是主攻王云蕗、刘晏含,副攻杨珺菁、袁心玥,接应王琦,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黄柳燕。

首局刘晓彤跳发建功、王琦进攻被拦、袁心玥两度快攻出界、洛维反击成功,北京7-1超出。杨珺菁背飞命中、刘晓彤后攻踩线、王云蕗强攻得手,3-9落后的八一追至6-9。八一咬至11-13后,罗宾逊和洛维接连突破成功,北京15-11占先。落后5分的八一追到17-20后连丢3分难翻盘,罗宾逊探头将比分定格在25-18,北京先下一城。

第二局八一改由栗垚担纲接应。开局5-8落后的八一利用王云蕗的强攻和郑益昕的失误扳成8平。12平后北京凭罗宾逊的反击14-12占先,杨珺菁和刘晏含的进攻助八一追成14平。19平后洛维两度强攻命中、罗宾逊探头得手,北京连获3分22-19领先。杨珺菁封死罗宾逊的扣球追至22-23,洛维一攻命中、替补登场的曾春蕾2号位反击成功,北京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八一重新启用王琦出任接应。王云蕗强攻下球、袁心玥拦网建功、刘晏含两度突破成功,6-8落后的八一连夺4分10-8反超。北京靠对方失误扳成12平,刘晏含攻拦强势、罗宾逊扣球被判出界后挑战失败,八一15-12领先。王云蕗强攻犀利助八一将比分拉开到20-14,北京在郑益昕的发球轮强势反扑,刘晓彤、洛维和张宇连抓反击,北京一举夺下9分23-20反超。八一凭袁心玥的快攻过轮后,刘晓彤强攻下球、张宇探头命中,北京25-21获胜,3-0击败八一。

责编:海闻

关键词:刘晓彤,女排,罗宾逊,北汽,主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