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霸王压顶+轻巧卸球冷静推射 王靖斌这小子活挺细

2017-01-14 19:40:39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王靖斌的头槌破门帮助国足打破了553分钟的进球荒。

赛后谢场时的王靖斌接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这位95年的嫩锋更是开心的合不拢嘴。

尹鸿博竖起大拇指。

池忠国参与谢场。

国足众将向球迷致谢,功臣王靖斌笑的合不拢嘴。

国足众将向球迷致谢,功臣王靖斌笑的合不拢嘴。

国足众将向球迷致谢,功臣王靖斌笑的合不拢嘴。

国足众将向球迷表示感谢。

王靖斌89分钟头球攻门,为国足打破连续5场不进球的记录。

王靖斌滑跪庆祝!

王靖斌的名字,今天必定被刷屏!

王靖斌被队友激情抱住!

这一进球把国足压抑了很久的一口气终于呼了出来!

里皮参加赛后发布会

2016年9月,95年龄段国青队正式重组,教练组组长陈洋将王靖斌招入球队考察,王靖斌的表现得到了陈洋的肯定。在U22国青队首次亮相时,王靖斌就在与新加坡的比赛中打入了第二粒进球,帮助球队4比1大胜新加坡队。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何超开出右侧角球,王靖斌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对方门将虽然出击但没有碰到皮球,最终王靖斌将球顶入了球网。

此后,在11月进行的武汉四国邀请赛中,王靖斌又在对阵越南国青队的比赛中再次为U22国青队先拔头筹,帮助球队1比1战平对手。第18分钟,国青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高准翼和程进打出撞墙战术,程进送出直塞,王靖斌禁区右路停球打门得手。

责编:海闻

关键词:王靖斌,国青队,球顶,教练组组长,禁区右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