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揭0数据进球功臣为何进国足 恒大为他砸下40万

2017-01-14 19:46:48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王靖斌的头槌破门帮助国足打破了553分钟的进球荒。

赛后谢场时的王靖斌接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这位95年的嫩锋更是开心的合不拢嘴。

尹鸿博竖起大拇指。

池忠国参与谢场。

国足众将向球迷致谢,功臣王靖斌笑的合不拢嘴。

国足众将向球迷致谢,功臣王靖斌笑的合不拢嘴。

国足众将向球迷致谢,功臣王靖斌笑的合不拢嘴。

国足众将向球迷表示感谢。

王靖斌89分钟头球攻门,为国足打破连续5场不进球的记录。

王靖斌滑跪庆祝!

王靖斌的名字,今天必定被刷屏!

王靖斌被队友激情抱住!

这一进球把国足压抑了很久的一口气终于呼了出来!

里皮参加赛后发布会

与克罗地亚的赛后发布会上,里皮谈到为何会召入零出场数据的王靖斌到国足时,意大利名帅说,“由于其他球队在冬训,我们只能找一些年轻球员进来,这就是原因,我们没有太多的选择。”里皮的话有一定道理,但在国内有出场纪录的年轻球员还有很多,为何偏偏就是选择王靖斌呢?

其实王靖斌目前是恒大球员,他是恒大从贵州U17梯队引进的。当时恒大还在里皮时期,负责恒大预备队和梯队建设的是现在国家队助教的德罗索,他当时看中了这次参加中国杯的王靖斌和邓函文,但最终恒大只成功的引进了王靖斌。据悉当时恒大引进王靖斌花了大约40万的转会费,双方签订的是一个5年的长约。据恒大队内负责青训的认识透露,当时王靖斌其实不算那批孩子中最好的,但正好恒大当时也是要组建95-96年龄段的梯队,而德罗索为首的恒大球探团队认为他的上升空间很大,所以就坚持引进。

王靖斌加盟恒大之后,首先是在预备队中训练,随后也进入到一队,所以俱乐部对于他还是比较重视的。里皮执教时期王靖斌还进入过中超和亚冠的大名单,有一场比赛其实已经准备派他上场,但突然埃尔克森的受伤,让里皮更改了换人决定,让另一名恒大小将王军辉顶替受伤的埃尔克森上场。王靖斌就这样错过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第一场正式比赛。

随后里皮离开恒大,王靖斌的机会就变得很少了,所以在经纪人的协助之下,他被运作租借到日本的J2联赛的冈山绿雉效力。据悉,目前冈山绿雉俱乐部还在和恒大俱乐部洽谈,对方有意继续续租这名球员一年。王靖斌在U22国青队效力之时,还为球队打进过两个进球。

所以不难看出,为何里皮在中国杯会选择零数据的王靖斌,毫无疑问是助教德罗索的建议,还有就是来自中甲的邓函文这次也进入到中国杯的国足名单,应该也是德罗索的建议,既然要给年轻小将机会,里皮还是做到了极致,毕竟德罗索此前在恒大就是负责梯队建设的总教练和球探,所以也给了这两名年轻球员机会。

责编:海闻

关键词:里皮,进球功臣,王靖斌,国足,球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