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国足赢球名记仍不满:这得吹一礼拜 里皮年薪太少

2017-01-14 21:04:1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王靖斌的头槌破门帮助国足打破了553分钟的进球荒。

赛后谢场时的王靖斌接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这位95年的嫩锋更是开心的合不拢嘴。

尹鸿博竖起大拇指。

池忠国参与谢场。

国足众将向球迷致谢,功臣王靖斌笑的合不拢嘴。

国足众将向球迷致谢,功臣王靖斌笑的合不拢嘴。

国足众将向球迷致谢,功臣王靖斌笑的合不拢嘴。

国足众将向球迷表示感谢。

王靖斌89分钟头球攻门,为国足打破连续5场不进球的记录。

王靖斌滑跪庆祝!

王靖斌的名字,今天必定被刷屏!

王靖斌被队友激情抱住!

这一进球把国足压抑了很久的一口气终于呼了出来!

里皮参加赛后发布会

网易体育1月14日报道:

中国杯三四名决赛,中国队在比赛最后时刻顽强扳平比分,并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击败对手夺得第三名。尽管中国队球员的拼搏精神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里皮也大加称赞这种拼劲,但《体坛周报》肖良志却对此非常不屑。

肖良志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中写到:“一个中甲的球员,助攻了一个六项数据皆为0的球员,国足1比1战平克罗地亚,进入点球大战,然后总比分5比4赢下对手。1、我晕了,中超的百万千万富翁们在干啥?2、克罗地亚名不符实啊,一群混子?3、我们必须吹一个礼拜,然后花费数年治疗腮帮子;4、里皮真是神,税后2000万欧年薪太少了,嗯,接着吹。 ”

本场比赛,为中国队进球的是1995年的王靖斌,此前他在职业联赛中0出场,为王靖斌助攻的邓涵文来自中甲,两位并不出名的球员挽救了国足。在肖良志看来,身价疯长的中超球员应该更有所担当才对。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进球是10人14脚传递,配合过程非常流畅,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而在这么短时间,将这么多年轻球员捏合成为一个整体,里皮的能力也获得了认可,但肖良志显然并不这么认为。

但很多球迷不同意肖良志的看法:“怎么才能让您满意?搞得你自己为中国贡献很大一样!”“不奇怪,总是用浮躁的态度看事!”

责编:海闻

关键词:里皮,球员,国足,赢球,肖良志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