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皇马官方表态力挺拉莫斯 对球场暴力绝对零容忍

2017-01-14 21:20:1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14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表达对队长拉莫斯的支持,也希望借此机会联手塞维利亚把球场暴力拒之门外。

周中的国王杯赛,皇马在客场与塞维利亚打平,并凭借主场的胜利淘汰对手。和塞维利亚比赛期间,皮斯胡安球场的主场球迷不断有针对皇马和西班牙队长,曾经的塞维利亚旧将拉莫斯的辱骂声。下半场拉莫斯破门后将双手放在耳旁手指球衣上的名字来进行回击,这一举动彻底惹怒了塞维利亚的球迷,他们破口大骂声更响,并从看台上掷下水瓶,差点砸中拉莫斯。

推荐阅读:

塞维利亚起诉水爷庆祝动作 望西甲官方公正处理

塞维利亚球迷的行为在经报道后受到媒体谴责,他们可能面临着严重的处罚。但赛后塞维利亚方面虽然谴责了自己的球迷对拉莫斯的辱骂行为,他们也提出诉讼,在他们看来拉莫斯庆祝进球时的动作“违反西班牙足协纪律准则”,因此提出诉讼要求处罚拉莫斯。对塞维利亚的“贼喊捉贼”的行为,皇马方面自然表示不能接受,皇马发表官方声明表达对拉莫斯的支持。

1)皇马想要表达对于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队长拉莫斯的支持,他的行为在职业生涯始终都是模范,是每个球迷和体育界的楷模。

2)皇马对于各种形式的球场暴力一直是零容忍的态度,皇马抵制此类让足球蒙羞的行为。足球应该团结,而不应让辱骂、投掷杂物和其他形式的暴力破坏。

3)皇马总是和其他俱乐部致力于联手治理球场内的暴力行为,塞维利亚此前已经发表声明,我们也要表达我们的态度,和塞维利亚一起让球场暴力行为无处可寻。希望明天到场的球迷能够享受足球竞技,尊重体育精神。

责编:海闻

关键词:皇马,拉莫斯,球场暴力,塞维利亚,国王杯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