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GIF-凯恩戴帽助热刺登次席 侧身凌空斩画面太美

2017-01-14 23:08:56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14日报道:

主场4-0兵不血刃的拿下本赛季异军突起的西布朗,热刺延续了近来的良好状态,一波联赛六连胜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哈里-凯恩无疑是本场比赛热刺大胜的头号功臣,他整场比赛射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轻取对手。

圣诞之后,热刺在新年的4场比赛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4场比赛射入14球仅丢2球。虽然阿里没能延续最近的连续进球势头,但头号得分手凯恩站了出来。第12分钟凯恩为球队首开记录,下半场又射入漂亮的两球,为球队锁定比分。第89分钟,他被孙兴慜换下后赢得全场掌声。

凯恩的三个进球各个精彩。第12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前沿小范围的直塞,凯恩拿球转身后轻巧晃过客队后卫准确的推射破门首开记录。他的第二个进球可以算是个世界波,右路沃克插上底线旁横敲,凯恩禁区中路跟进,不经调整直接侧身凌空扫射把球送入西布朗球门内。这个动作之潇洒反应之灵敏运用技术之娴熟,鲜有匹敌。


第一球


第二球

第82分钟,凯恩的第三个进球更是体现出他作为中锋的全面的技术。他在禁区弧顶斜塞阿里,阿里的挑射直接穿透防线。凯恩心领神会的前插,凌空脚尖一点,一个流畅的动作将球卸下直接完成射门动作,球弹地后擦着左侧立柱内沿进网。运动战中凯恩和队友默契的配合以及精妙的脚法运用让这个进球成色更足。


第三球

虽然联赛开局阶段赛季稍显低迷,但凯恩从11月至今已经联赛中打入11球,圣诞节后已经有6球进账。目前联赛踢完21轮凯恩打进13球,射手榜上仅次于14球的迭戈-科斯塔,和伊布并列第二。考虑到凯恩射入13球仅用16场,他的效率更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这是23岁的凯恩打入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三顶英超帽子,他已经追平了德罗巴的帽子戏法次数。

责编:海闻

关键词:热刺,进球,球进账,西布朗,德罗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