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从场内打到场外!绿军悍将被罚2.5万 沃尔罚1.5万

2017-01-15 07:42:0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克劳德和沃尔在赛后发生冲突。

双方都有推搡动手。

霍福德背打戈塔特。

托马斯上篮。

托马斯借助霍福德挡拆甩掉沃尔。

沃尔控球。

戈塔特VS霍福德。

比尔运球。

比尔上篮。

霍福德进攻。

克劳德持球。

梅威瑟现场观战。

绿军主帅史蒂文斯摊手抗议。

网易体育1月15日报道:

当地时间1月12日,凯尔特人主场对阵奇才,最终绿军以117-108取胜。赛后,绿军悍将克劳德与奇才核心约翰-沃尔发生冲突,造成的影响极为恶劣。今天,联盟在其官网开出罚单,对克劳德重罚2.5万美元,对沃尔罚款1.5万美元。

当时,比赛结束,克劳德找到沃尔与之发生言语冲突,两人喋喋不休地喷着垃圾话,局势一度非常紧张。克劳德率先发难,用手怒指沃尔,却不料抵住了沃尔的鼻孔。后者大怒,试图掌掴克劳德。克劳德瞬间暴走,好在工作人员和队员们及时将两人分开,事态才未进一步升级。

有趣的是,两人当天的冲突并未到此结束,克劳德在球员通道里一直在痛骂沃尔,导致现场安保人员不得不专门抽调力量来保证这两人的安全。对此,联盟篮球运营部常务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表示:“因克劳德离场之后仍试图将事态扩大,故罚款2.5万美元。”而沃尔,则“因其在冲突中所处的角色而罚款1.5万元”。这罚单可谓是有理有据有节。

据了解,两人发生冲突的根源在于垃圾话,看来垃圾话如果不善加处理,也会酿成不小的损失。

沃尔本赛季薪水高达约1700万美元,罚款1.5万对他来说无足挂齿,而克劳德本赛季薪水只有600多万美元。所以说,有不理智举动之前,一定要先掂量一下自己的荷包。

北京时间1月25日,双方将会在奇才主场再度交锋,届时“仇人相见”,或许会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海闻

关键词:悍将,沃尔本,球员通道,主场,赛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