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健忘村》大年初一上映 舒淇与王千源跳扇子舞

2017-01-17 22:21:00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舒淇

中新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 张曦)17日,喜剧电影《健忘村》在北京举行“吉年见旺”发布会,主演舒淇、王千源、张孝全、杨祐宁齐齐亮相,并现场跳起了“忘忧操”。

电影《健忘村》讲述了在一片世外桃源般的村落里,因为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神秘宝物的出现而引发了一系列喜剧故事。

王千源和舒淇

在影片中饰演 “村长”的王千源透露,健忘村原本是个“恶人谷”,但自己到来之后,才变成了其乐融融的“桃花源”。前几日,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与王千源的青涩合照,相识二十多年的两人更是大跳扇子舞,十分搞笑。

发布会现场,主演杨祐宁和张孝全也现身亮相,两人透露在片中与舒淇有感情纠葛,四人在台上展示了片中欢乐无比的 “忘忧操”。

合影

由于春节将近,谈到如何解除“一到春节就发胖”的魔咒,舒淇给出了自己的瘦身秘籍——“吃饭吃到饱,台北垦丁跑一圈。”张孝全和杨祐宁则分享一起冲浪一起健身一起睡沙发的趣事。

当天,监制李烈、叶如芬也来到了现场,讲述了他们眼中的健忘村。这个神秘村落既是“桃花源”,又是“恶人谷”,“每个人都有两副面孔,秋蓉甚至有三幅面孔,从受虐的媳妇到村长也是非常大的跨越”。

据悉,电影《健忘村》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舒淇,王千源,上映,扇子舞,大年初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