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西甲队官方宣布卡库塔加盟 租借合同为期半年

2017-01-17 22:25:3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张呈栋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郎征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国安同时发海报感谢张呈栋

国安同时发海报感谢郎征

北京时间1月12日,中甲浙江毅腾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前荷兰国脚罗密欧-卡斯特伦。

北京时间1月12日,中甲青岛黄海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曾效力巴萨二队的西班牙中场霍安-贝尔杜签约。

北京时间1月9日,中甲新疆天山雪豹官方宣布,新疆籍球员帕尔哈提加盟球队。

北京时间1月9日,中甲新军保定容大官方宣布,签下此前效力瑞超的挪威中卫拉尔斯-萨特拉。

北京时间1月9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前鲁能外援乌索加盟球队。

周海滨转会山东鲁能

郑剑峰重回大连超越

王冠伊加盟杭州绿城

黄世博加盟杭州绿城

郭亮加盟杭州绿城

曹小东加盟杭州绿城

杨云加盟青岛黄海

桑一非加盟辽足

吕伟加盟辽足

2017中超足坛转会:乌兹别克队长签约上港

恒丰正式签约范云龙

恒丰正式签约范云龙

金亨镒加盟广州恒大

奥斯卡自己在视频中说道,“上海上港的球迷们你们好,我很高兴来到上海上港俱乐部,能够加入上港这个大家庭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感谢上港集团的董事长陈戌源和所有球队的成员,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与你们见面,新赛季我希望能够帮助俱乐部创造佳绩!”

上港官方全文:“上港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已正式完成关于巴西球员奥斯卡的转会协议。奥斯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正式加盟上海上港。在效力于切尔西的4年时间里,奥斯卡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203次,打进38球,并与球队一起获得了一座英超联赛的冠军、一座欧联杯的冠军和一座联赛杯的冠军。2017赛季,这位以攻击型前腰著称的球员将身披上港队战袍与上海上港一起向新赛季的夺冠目标发起冲击。”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海上港官方宣布签下切尔西中场球星奥斯卡。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他的转会费为6100万欧元,一举超越胡尔克成为中超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2017中超足坛转会:力帆宣布王栋转会泰达

申花宣布毛剑卿回归

栗鹏加盟申花

朱建荣加盟申花

孙世林加盟申花

伊沃转会北京人和

伊沃转会北京人和

张成林转会恒大

富力官方宣布向柏旭加盟

富力官方宣布向柏旭加盟

富力官方宣布向柏旭加盟

天津权健官宣向柏旭转会广州

富力签下前大连超越球员张功

富力签下前永昌中场李提香

永昌宣布与伊朗主帅古特比签约。

富力本土三将

黄政宇

曾超

卢琳

富力宣布与卢琳、曾超、黄政宇续约

网易体育1月17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7号晚,西甲劲旅拉科鲁尼亚官方宣布从河北华夏幸福签下卡库塔。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卡库塔应该是以租借方式加盟拉科鲁尼亚,租借期半年。

卡库塔1991年6月21日生于法国里尔,法国、民主刚果双重国籍,身高173cm,体重65kg,场上司职边锋、前锋,脚法出众,盘带控球技术娴熟,一对一突破能力强,传球射门精准,曾效力于切尔西、巴列卡诺、塞维利亚等欧洲俱乐部。

上赛季,卡库塔加盟华夏幸福,转会费为600万欧元。不过在中超赛场上,卡库塔表现平平,上赛季出场24次只打进2球,助攻3次。赛季结束后,就有消息称华夏幸福准备先放弃卡库塔,但他和俱乐部还有合同,最终这名边锋选择重返西甲加盟了拉科鲁尼亚。

拉科鲁尼亚也是卡库塔职业生涯效力过的第3支西甲球队,这支西甲球队没有透露和卡库塔合同的具体细节,之前媒体报道称卡库塔是租借到该队半个赛季。

责编:海闻

关键词:卡库塔,西甲球队,租借,上赛季,西甲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