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足代会干货汇总:高洪波留任执委 足协财政公开

2017-01-17 22:40:12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图集概述:2017年1月17日,湖北武汉,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首日,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常务副主席张剑出席大会并致辞。

会议现场

蔡振华与年维泗热聊

蔡振华为年老颁发“足球事业杰出贡献奖”

蔡振华讲话

张剑讲话

蔡振华签到

蔡振华抵达会议现场

蔡振华

于洪臣

年维泗抵达

大合照

蔡振华与年老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致辞中指出,中国足协领导的足球改革已经初见成效。在总结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上的表现时,蔡振华说:“国足成绩只是衡量改革成果的标准之一,但不是唯一的标准。蔡振华表示,不能仅仅因为输了几场球,就看不到自己取得的进步,足协也不能有唯国家队的建设思路。”

除了蔡振华的致辞和张剑的足协工作报告。第一天会议的最大亮点要属于足协首次公布自己的财政状况了。2016年中国足协总体收入7.64亿元,各项成本、税金支出5.48亿元,2016年底资产总额为6.41亿元,负债2.42亿元,净资产3.99亿元。2017年,中国足协(含福特宝公司)总体收入预算目标7.8亿元,较2016年增长2%,各项费用、税金及附加预算支出6.7亿元,较2016年增长45%,资本性开支8400万元,净资产增加约0.8亿元。

另外,本次大会还将对足协执委进行调整,其中张吉龙不再担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改任中国足球协会顾问。魏吉祥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另外,李克敏、李颖川、孙永言也不再担任中国足球协会执委。调整名单中并没有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的身影,因此高洪波将留任。

本次大会还陆陆续续推出了《中国足协2020行动计划》、《中国足球青训体系建设“165”行动计划》。其中《2020行动计划》为中国男足未来3年制定了详细的目标:国足在2019年力争进入亚洲杯4强,到2020年国际排名进入世界前70位。

1月18日,足代会将继续进行,其中上午进行各专题报告的分组讨论,下午将对专题报告以及执委会提出的各项动议进行全体表决。

责编:海闻

关键词:高洪波,代会,足协主席,蔡振华,足球协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