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泰达U23球员:对新政有点发懵 没出过场压力很大

2017-01-17 22:50:00来源: 分享:
字号:

天津泰达小将杨泽翔坦言没想到新政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协一纸新政,所有中超俱乐部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1月17日,北京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中,国安、泰达一些球员也纷纷表达了对足协新政中有关U23球员规定的看法。于大宝、于洋都认为有利于中国足球未来发展,泰达U23小将直言刚得知消息有点发懵,之前没有出过场压力会大些,当然也有球员表示给了机会就要把握。

国安球员于大宝认为:“这是中国足协出于对中国足球未来的考虑,锻炼年轻球员,让这些年轻球员多打比赛,迅速成长吧。”于洋表示:“中国足协未来发展确实需要培养年轻球员,可能很多年轻队员没有上场机会,这个政策的出台大大的帮助了年轻球员的提高吧,应该可以迅速帮助中国足球进步吧。”至于哪些位置更具有竞争力,于洋认为:“中轴线可能年轻球员机会并不大,边前卫、边后卫有更多的机会,现在队里的小孩挺多踢边前卫边后卫的,他们每个人的潜质都不错,都有很大的机会去竞争主力位置。”

现在跟随国安一队训练的国内U23球员大约有6、7名,这样的政策出台似乎给了他们前所未有的机会,作为国安1995-96年龄段适龄球员,朱朝庆直言:“可能影锋啊,左右边前卫这个位置,肯定有想法,但是从我来讲还是没想那么多吧,教练怎么安排怎么去踢,多去钻研教练的理念和战术。”作为几乎同样位置的老大哥于大宝表示:“我们昨天还在开玩笑,你们机会更多了,还是可以促使他们更积极的训练,新赛季大家都去积极争取一个位置吧。”

而国安的老对手天津泰达队也同样受到足协新政影响,在足协发布公告后的首堂训练课上,主教练帕切科首先问起的就是球队U23适龄球员名单,目前泰达只有高佳润等4人,对于这样的政策,泰达队的年轻球员也十分吃惊,高嘉润直言:“早上吃早餐的时候才知道,突然间有点发懵,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面对机遇,高嘉润表示:“压力还是相对大些,毕竟之前没有出过场,没有经历过跟主力一起训练的情况,应该会有一些压力。”同样是U23的泰达小将杨泽翔表示:“确实吓一跳,没想到会出对我们年龄段有益的政策,听到后也没有想太多,还是把自己做好了。接下来要去证明自己,给了机会就要把握,不然跟不出这个政策没有区别了。”(二饼)

责编:海闻

关键词:球员名单,足协,边后卫,右边前卫,上场机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