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国安98年新星进一队接受考察 克里梅茨或成替补

2017-01-17 22:50:00来源: 分享:
字号:

曝克里梅茨新赛季或沦为国安替补

(北京体育广播)

昨日出台的足协新政引起了在海南冬训的国安将士的热议。主教练何塞表示,“其实我的观点不太重要,只能说制定这个规则的人肯定是为了中国足球更好地发展。新规之下,每个俱乐部都会有自己的做法,我们争取能成为适应新规最好的队伍。”于洋认为边路队员可能更有机会,“中轴线重点的位置年轻队员的机会并不多,边前卫边后卫机会比较大。”而于大宝更是直接点出了几个年轻人,“有几个球员去年已经跟一队训练了,像巴顿,张瑀他们的机会可能更多一点吧。”

国安U23适龄球员有限

95年龄段的梯队队员,是符合U23年龄要求的,但是这对于国安来说又是一个难题。国安之前的93和95梯队分别由隋东亮和翟彪执掌,但是在几个赛季之前,两支球队合并到一起征战预备队联赛,而在上个赛季开始前,这支队伍中的少数队员进入了一线队,剩下的队员要么租借要么离队,国安的93和95梯队实际上已经不存在了。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预备队出生于1998年的小将唐海今天被抽调到一线队训练,接受主教练何塞的考察。除此之外,国安阵中目前还有几名23岁以下球员正在随一线队进行训练,新赛季有望受惠于U23新政,在中超联赛中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张岩、盛鹏飞、魏鑫上赛季在一线队报名,朱朝庆、巴顿结束租借回归球队,张瑀情况略有特殊,由于上赛季没有在国安梯队中进行注册,如果他在一线队报名,将占据一个内援名额。

单欢欢去留悬而未决

还有一个人不能不提,那就是曾入选国青的高中锋单欢欢。99年龄段的单欢欢,之前一直跟随国安97年龄段的梯队训练比赛。但是这个冬训期,单欢欢并没有出现在一线队或是预备队中。据了解,家境优渥的单欢欢一直有前往海外踢球的打算,他尚未与国安续约。

上赛季扎切罗尼在主场对恒大一战中派17岁的单欢欢充当箭头,但是在那之后他又没有了出场机会,所以目前他也在考虑自己的未来。至于他会不会像李翰博那样走了又回来,谁也说不好。“他家里条件很好,也不是为钱踢球那种,不会回来,真是不好说啊。”国安预备队人士给出了这样的答复。但是如果U23新政在未来几年都会一直延续的话,那么单欢欢这样的人才,国安是绝对不应该放弃的。

克里梅茨或被“牺牲”

面对足协外援新政,国安队最有可能受到影响的是中后卫克里梅茨。在原有政策下,克里梅茨会作为亚洲外援身份牢牢锁定一个主力中后卫位置,另外一个中后卫位置由于洋与雷腾龙竞争上岗。而新政出台后,克里梅茨很有可能成为首先被牺牲掉的外援,主力中后卫很有可能将由于洋和雷腾龙搭配出战,而克里梅茨只作为后卫的储备人选。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责编:海闻

关键词:克里梅茨,一线队,替补,中后卫,冬训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