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骑勇战格林撞倒詹皇!大嘴巴克利:詹姆斯是假摔

2017-01-17 23:52:00来源: 分享:
字号:

你怎么看?

TNT电视台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向来以“大嘴巴”闻名于世,今天骑士勇士比赛期间,他又爆出惊人语录:“詹姆斯被恶意犯规那下是假装的。”

在今天勇士和骑士第二节还剩7分钟左右,詹姆斯在持球快攻途中被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肩膀撞到面部,前者随即痛苦倒地。在比赛半场结束时的TNT的《半场报告》节目当中,巴克利和同为评论员的奥尼尔和肯尼·史密斯一起讨论了那次恶意犯规。

“根据联盟规定来看,这是不必要的接触,确实应该是一级恶意犯规,”戴着眼镜的奥尼尔说道。

“那是装的!”巴克利言辞激烈地回应奥尼尔道。

“如果这样不吹恶意犯规的话,那么你每次拿球对手都会这样撞你。”肯尼·史密斯说道。

“不过我以前和一位裁判聊过,他告诉我说,裁判不会吹在你身上的每一个犯规的,”奥尼尔接着说道。

詹姆斯被撞击之后的动作,被巴克利认为是“假装的”,而奥尼尔一直在说关于这次恶意犯规的吹罚是否合理。

名人堂成员雷吉·米勒也在个人的推特上发表了这样的言论。

责编:海闻

关键词:大嘴巴,犯规,假摔,拿球,快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