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大师赛傅家俊追赛点 三破百6-5逆转小特进八强

2017-01-18 00:19:2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18日报道:

2017年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挑战特鲁姆普。在0-3落后的情况下,傅家俊奋起直追,打出三杆破百和五杆50+,以6-5逆转获胜晋级八强。

傅家俊和特鲁姆普本赛季都拿到过一项大型排名赛冠军,傅家俊是在苏格兰公开赛击败希金斯夺冠,特鲁姆普则是通过战胜奥沙利文拿到欧洲大师赛冠军。两人最后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当时特鲁姆普5-1击败傅家俊。

首局上来,两人各下一颗红球,特鲁姆普迅速找到手感,一杆制胜解决战斗,破百攻下102分,以103-1获胜先声夺人。第二局傅家俊先上手,一杆拿下56分,不过失误送出机会,特鲁姆普单杆87分逆转拿下。

第三局傅家俊又是先上手,一杆得到64分送出机会。特鲁姆普把握住机会,一杆67分清台,以67-64逆转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傅家俊终于打出手感,一杆清台破百,打出单杆130分以134-0追回一局,不过上半场还是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傅家俊先得14分防守,特鲁姆普防守留下长台机会,傅家俊打进后攻下16分,进攻黑球不慎先碰到红球。特鲁姆普一杆斯诺克让傅家俊被罚4分,但此后进攻严重失误再送机会。傅家俊充分上手,单杆得到88分以118-11再下一城。

第六局傅家俊两杆得到30分,出现失误让特鲁姆普上手,后者一杆79分拿下,4-2再次拿到两局优势。第七局傅家俊防守不慎送机会,特鲁姆普一杆53分进攻未能延续。傅家俊单杆58分清台,以68-63胜出追上一局。第八局傅家俊手感爆棚,一杆清光红球,攻下110分后未能打进黄球,零封再胜追至4平。

关键的第九局,傅家俊先上手后黑球不进,只得4分就交出球权。特鲁姆普没有留机会,一杆打到粉球破百得到112分,获胜5-4拿到赛点。第十局特鲁姆普长台打进,一杆36分黑球打薄。傅家俊上手又是单杆80分,逆转拿下追至5平。

决胜局傅家俊上来尝试远台,幸运打进后充分上手,打出本场比赛个人第三杆破百,攻下102分以124-0获胜,实现逆转以6-5淘汰特鲁姆普,打进八强将在1/4决赛对阵马克-艾伦。

责编:海闻

关键词:傅家俊,大师赛冠军,破百,一杆清台,赛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