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斯诺克大师赛-傅家俊6-5险胜小特 晋级八强

2017-01-18 00:39:00来源: 分享:
字号:

傅家俊专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17斯诺克大师赛今日第三个比赛日,在当天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与贾德-特鲁姆普战满11局,最终傅家俊凭借5杆50+和三次单杆破百的强劲表现战胜对手晋级,保持了大师赛上对阵特鲁姆普的全胜纪录,本场比赛特鲁姆普也有4杆50+和两次破百的不错表现,虽败犹荣。

特鲁姆普与傅家俊在各项赛事中有过18次交手,特鲁姆普赢下了其中12场的胜利,两人最近一次碰面是在去年的的中国公开赛第三轮上,当时特鲁姆普5-1横扫取胜,大师赛历史上双方曾在2014年有过一次碰撞,傅家俊当时6-5决胜局险胜。特鲁姆普在大师赛的最佳成绩是四强,而傅家俊则在2011年杀入过决赛,输给了丁俊晖屈居亚军,本次相遇是小特和傅家俊在大师赛上的第二次对决。

比赛在北京时间晚上9点开始,第一局由特鲁姆普开球,一段防守战后特鲁姆普薄进反角红球底袋缺打丢简单的蓝球中袋,傅家俊获上手机会打进红球底袋后打黑球底袋偏出,球权又回到对手手上,特鲁姆普远台低杆打进红球顶袋上手后打出单杆102分赢下首局。第二局开球后特鲁姆普薄红球堆左侧做防守,母球在跑回顶库线路上撞到红球停在了下半台,傅家俊薄进边库红球上手得到56分后中断,特鲁姆普随后打出单杆87分单局逆转将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局开局阶段的防守战中特鲁姆普线路出现偏差母球扎进红球堆送出机会,傅家俊上手单杆64分后出现简单失误将大好局面交到对手手上,特鲁姆普打出单杆67分清台,再次单局逆转将比分扩大到3-0。第四局傅家俊采用母球沉底防守,特鲁姆普长台推进红球顶袋不料母球也跟进袋中,傅家俊中低杆打进中台红球底袋并走到蓝球位顺利入局,而后打出单杆130分清台将比分追至1-3,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特鲁姆普防守先出现漏洞,傅家俊推进红球中袋上手拿到14分后转入防守,一回合后傅家俊再次上手,得16分后进攻黑球母球却先蹭到红球犯规,此后特鲁姆普通过一杆斯诺克寻得进攻机会,但草率进攻底库红球偏差较多,傅家俊再得上手机会,单杆88分清台后比分来到2-3。第六局傅家俊冒险进攻远台大角度红球顶袋,目标球晃袋而出停在了袋口,特鲁姆普意外的没有打进红球,傅家俊上手得到12分后转入防守,几杆僵持后傅家俊再次上手取得36-0领先后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上手单杆79分制胜,比分来到4-2。

第七局特鲁姆普开球后傅家俊长台进攻失误结果留给对手进攻机会,特鲁姆普仅得10分就转入防守,两回合后傅家俊防守线路出现误差再送机会,特鲁姆普单杆拿下53分再次防守,此后特鲁姆普两次尝试两库蹭红球薄边回球都出现失误,傅家俊两次上手并打出单杆58分以68-63再扳一局,比分3-4。第八局傅家俊率先上手,直接打出单杆110分将比分扳成4-4平,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第九局特鲁姆普母球沉底防守,傅家俊薄进大角度红球中袋上手,但仅得5分后就在黑球上出现失误,黑球停在了袋口并且留下了红球进攻机会,特鲁姆普上手打出单杆112分,5-4领先拿到赛点。第十局特鲁姆普通过长台进攻上手,拿下36分后推黑球底袋稍薄,黑球晃袋停在袋口,此后的防守中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打出单杆80分,将比分扳成5-5平,比赛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特鲁姆普开球后傅家俊长台进攻红球弹袋口而出,幸运的是红球经过另一侧袋口反弹后又进到目标袋中,傅家俊借此机会上手拿到22分后转入防守,一回合后傅家俊通过长台进攻再次上手打出单杆102分,6-5战胜对手闯入八强,第二次在大师赛的赛场上绝杀特鲁姆普晋级。(曳影)

责编:海闻

关键词:傅家俊,大师赛,晋级,红球,斯诺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