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WB吉祥坊]1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卡昂客战难高看

2017-01-18 02:29:00来源: 分享:
字号: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南特VS卡昂

比赛时间:1月19日 03:00

南特目前法甲排名第14,战绩6胜4平9负,进13球丢26球,球队进球数联赛垫底但防守稍好。近六场联赛3胜1平2负,球队在2连败后,击败昂热蒙彼利埃和图卢兹取得3连胜。卡昂目前联赛排名第15,战绩6胜3平10负,进23球丢34球,进攻端中规中矩,防守稍差。近6轮联赛2胜2平2负,发挥并不稳定。

本场赔率是1.99 3.30 4.10 ,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8%,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23%,赔率显示主队占据明显优势。纵向对比,两队近10次交手中,南特取得4胜2平4负成绩,上次主场面对卡昂1-2落败。

从近期表现看,南特联赛3连胜无疑状态更胜一筹,当然卡昂上轮击败第4里昂同样发挥不俗。而主客场方面,南特主场战绩联赛垫底,近10个主场4胜3平3负,最近一场联赛小胜蒙彼利埃,卡昂客场战绩更为糟糕,本赛季仅取得1场平局,目前客场5连败。赔率方面,卡昂胜赔总体上升,市场对其信心不足。双方目前排名接近,南特主场肯定不会松懈,而卡昂虽然近期有所反弹,但客场战绩实在糟糕,综合考虑本场首选南特取胜。

本文由[吉祥坊]独家提供

责编:海闻

关键词:赔率,卡昂,南特,客场战绩,主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